全球爲受逼迫
基督徒禱告日


非洲興起發光 – 戮力同心以禱告抵擋極端暴力逼迫
2023年 11月5日

索取:禱告資源包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
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以賽亞書 60:1

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弟兄姊妹如何生活下去 - 當他們的女兒可能被綁架,他們的教會領袖被殺害,他們的家園被搶劫?

答案是: 祈禱

住在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嘉特 (化名) 的丈夫被伊斯蘭極端分子殺害,兒子被綁架。她希望我們向你轉達這重要的信息:

「請為我禱告,因為禱告是支撐我的力量。」
你今天會回應嘉特的請求嗎?

請參加 11 月 5 日「全球為受逼迫基督徒禱告日」,與全球教會一起戮力同心,以禱告抵擋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的暴力逼迫。

當基督的身體帶著勇氣、信心,合一祈禱,神的靈就運行。像嘉特這樣的信徒會知道他們並不孤單。非洲的教會將更剛強壯膽。

參加2023年11月5日
【全球為受逼迫基督徒禱告日】
索取:免費「禱告資源包」
*資源包將於 10 月中旬發到你的電子郵箱
 

活動詳情

日期:2023 年 11 月 5 日(可按情況調整禱告日期)
形式:請預留時間,在個人、小組、團契或崇拜中禱告
內容:敞開的門為你預備「禱告資源包」,內容包括:禱告要點、視頻、講章內容、聚會指南

常見問題

《全球為受逼迫基督徒禱告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rayer,簡稱:IDOP)是一年中獻給受逼迫教會的一天。全球的基督徒會在每年11月齊心為受逼迫基督徒代禱。 

世界福音聯盟於1996年舉辦了首個 IDOP。IDOP 在每年的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行,因為該時間為教會日曆中專門紀念基督教殉道者的時期。

當然可以!你可以在11月的任何一天與你的小組、禱告組或教會一起紀念受逼迫基督徒。

我們鼓勵你召集你的小組、禱告組或教會一起為我們的受苦的弟兄姊妹禱告。在註冊參加IDOP後,你將會收到我們為你預備的IDOP資源包。裡頭有受逼迫基督徒的故事、代禱事項和影片。

當然!你可以在這裡訂閱獲得有關受逼迫教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