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3.65 亿基督徒因信仰遭受高度逼迫和歧视。
他们跟随耶稣,不计代价。
在你的帮助下,我们为他们带来了盼望和资源。

我们的影响

1.5
百万
本圣经全球送赠
3.3
百万
人接受圣经培训
597,733
获得实际帮助


去年,敞开的门能够支持全球数百万受逼迫的基督徒。

你的支持使世界各地的教会继续坚强。

详细了解我们正在带来的改变

参与其中

你的支持有助受逼迫的基督徒继续勇敢地跟随耶稣。
我们一起可以帮助那些遭受最严重逼迫的人。

全球守望名单

《全球守望名单》是敞开的门对基督徒因信仰遭受高度或极度逼迫和歧视的 50 个国家的年度排名。

逼迫程度:
  •   极高
  •   甚高
  •   高度
查看國家概述
2024 排名
探索名單

祈祷和赞美

请祷告

因信仰而面临非比寻常逼迫的朝鲜信徒,能经历神永恒不变的爱、盼望和供应。

感恩

感谢你去年的祈祷和捐献,让数以千计的脆弱基督徒获得支持、盼望和团契。

订阅

订阅我们的 “祷告提醒” 电邮,获取受逼迫基督徒的故事,并了解你可以如何支持受逼迫的基督徒。

他们是勇敢的基督徒

你的支持帮助他们继续勇敢地跟随耶稣。他们的故事也激励你勇敢地跟随耶稣。这就是基督的身体互相效力,最美妙之处。

宝儿 朝鲜
宝儿(化名)被判无期徒刑,要忍受繁重的劳动和饥饿 - 这一切都是因为她被发现拥有圣经。

宝儿的故事
哈贾拉图尼日利亚
哈贾拉图在逃离富拉尼武装分子时已经丧偶。更不幸的是,她的小女儿在逃难时溺水身亡。

哈贾拉图的故事
约瑟夫叙利亚
多亏了你,约瑟夫得到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的帮助开展了小生意。像约瑟夫这样的叙利亚基督徒,经常为了信仰而面临强烈的逼迫。

约瑟夫的故事
蒂莫托哥倫比亞
一名游击队员曾给蒂莫托提供拥有俗世的财富或权力的选择。 但蒂莫托做了更好的选择 – 耶稣的爱。

蒂莫托的故事
伊斯莱姆北非
当伊斯莱姆(改名)成为基督徒时,她以为自己是本国唯一的基督徒。在北非的许多地方,大多数基督徒都得把信仰保密。

认识伊斯莱姆
耶利米牧师尼日利亞
针对基督徒的暴力浪潮正于尼日利亚中部地区爆发。耶利米牧师说:“即使我们死亡,仍然是在神的手里。”

耶利米牧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