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祷告・燃点盼望

加入全球的祷告行列,为中东基督徒献上一百万个祷告。
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弟兄姊妹与战争和极端分子已战斗十年,现在更面临经济崩溃、逼迫和歧视。
我们与他们站在一起,使盼望长存。请将你的一点光加进地图,以显示你在哪里祷告,好让全球基督徒看到大家的合一祷告。
 


 

每次你想表明你在祷告时:

  • 点击上图:“I'm praying”(我在祷告!)
  • 在“Nearest city” 输入离你最近的城市
  • 为祷告要点之一祷告;或按你的感动为中东的基督徒祷告
  • 你会在全球地图上看到闪亮的光
  • 你也可以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 #MakeHopeLast 来鼓励他人祷告
  • 今天燃亮自己成为盼望的灯塔
祷告要点:
  1. 在土耳其中部和叙利亚西北部的地震中,人们的生活遭到了破坏,为他们的损失和创伤,呼求神的安慰、平安和医治。 
  2. 那些仍被困在废墟中等待救援的人,求神保护他们的安全,并赐予紧急救援人员智慧和耐力。 
  3. 教会继续成为避难所、复原和重建的地方;基督徒社群在黑暗中发光,成为所有人盼望的灯塔。 
  4. 基督徒领袖和长老,求神赐给他们智慧和辨别之能,知道如何最好地服侍他们的小区。 
  5. 普世教会的合一祷告,互相支持。  


“因为你们的祷告,我们感到主正在回应并帮助我们继续服侍;主的同在给人力量,给人盼望与平安。我们非常感谢全球教会的支持和祈祷。”

叙利亚的爱德华牧师


让盼望长存
你可以坚固教会成为叙利亚及伊拉克的盼望灯塔。
坚固教会
全球为受逼迫基督徒祷告日
2022年11月6日 - 加入全球的祷告行列,一起为叙利亚和伊拉克信徒祷告
了解更多
“中东的盼望” 7年反思
托马斯 (化名) 负责敞开的门中东事工。在这次访问中,他对已推展7年的 “中东的盼望” 活动进行反思 - 回顾成效,前瞻未来以及敞开的门在该地区未来的角色。
阅读访问
永远开放的巴格达教会
尽管伊拉克经历了战争和逼迫的动荡,教会始终是基督徒的安平之处。法迪分享在饱受战争蹂躏的城市成长的经历、教会经历的祝福和挑战,以及你的支持如何发挥作用。
  阅读法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