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全球 | 23-12-2022

世界各地针对儿童的 4 种逼迫形式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基督徒儿童遭受的逼迫形式不尽相同,这取决于他们生活在哪里。了解更多,从而为受逼迫教会的孩子祷告。

内容警告:提及性虐待内容,可能令部分读者感到不安。
 
  1. 教育歧视和骚扰



    敞开的门 2022《全球守望名单》上的 50 个国家,有 49 个国家存在「教育」的歧视和骚扰基督徒儿童和青少年状况 – 是逼迫的重要根源。这不仅会塑造儿童的身份,也会限制未来的机会,影响他们的发展,将他们排斥在小区之外,妨碍他们脱贫。

    一位亚洲专家说:“孩子们常常感到困惑和受到创伤。

    “因为在家里教导的价值观与学校的不同⋯⋯他们被社会教导说做基督徒是非法的,或道德上是错误的。”

    请为因教育而遭受歧视和骚扰的儿童和青少年祷告。求神坚固他们的信心,给他们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2. 与父母分离



    在世界各地,基督徒家庭正在被撕裂,因为孩子们与父母分离 - 仅仅是为了追随耶稣。

    家庭分离,在某些情况下是因为父母为了信仰而入狱;在其他情况下,是因为儿童或父母被绑架、强行被招揽、为安全而被迫逃离。

    常见的情况是,当父母改信基督教时,家庭就会被分离。小区和大家庭务求将“归主”所带来的损害和耻辱仅限于一代人,对基督徒父母施加压力。孩子被当作惩罚父母的棋子。

    家庭被拆散,下一代孩子失去了在深刻理解父母信仰的情况下成长。他们经历了长期的创伤,造成身体和心理上的痛苦和伤害。

    为因跟随耶稣而分离的家庭祷告。处于创伤和悲伤中的孩子和父母,祈求神的安慰和力量,并家庭团聚。

     
  3. 性暴力和性诱拐



    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儿童(尤其是女孩)面临来自伊斯兰极端组织的严重性暴力;家庭和小区成员也可以控制和虐待年轻的基督徒女孩。

    一位地区专家说:“在莫桑比克北部,年轻的基督徒女孩一直面临绑架和强迫婚姻的威胁。

    “有些女孩只有七岁⋯⋯此外,许多流离失所的年轻妇女和女孩说,她们离开自己的小区并逃离,特别是因为受到绑架、拘留、强奸和强迫与青年党战士结婚的威胁。”

    出于意识形态动机的性诱拐,是由主流宗教或犯罪团伙的成员针对女孩进行的,目的是让女孩改信犯罪者的宗教。在埃及、马来西亚和叙利亚等国家,都可以找到以改变女孩的信仰为目的的新郎,这会使女孩容易遭受强迫婚姻、虐待和社会排斥。

    当一个基督徒女孩成为性暴力或性骚扰的受害者时,她会产生羞耻感和孤立感,结婚的机会严重受限,她的人生道路可能会受到影响。

    为易受性暴力侵害的基督徒儿童祷告。她们为了信仰而成为目标,求神保护和医治他们,给她们伸张公义。

     
  4. 帮派招揽和暴力



    在拉丁美洲,儿童和青少年的生活受到犯罪活动和根深蒂固的暴力循环的影响。据报导,在帮派地区参与教会活动的父母的子女被帮派强迫招揽或性侵 - 作为惩罚不受欢迎的基督教活动的手段。

    年轻的基督徒青少年(主要是男孩)成为加入民兵、军事或游击队的目标。各团伙利用困难的经济和社会形势,许诺食物和药品,以换取参与犯罪。

    为成为帮派目标的儿童祷告。求神赐给基督徒青少年勇气,并改变罪犯的心。

    针对基督徒儿童的逼迫形式有多种。有些人生来就遭受逼迫 - 甚至在懂事之前已经因为家人所笃信的基督信仰成为攻击目标。其他人在发展自己的信仰或父母改信基督教时遭受逼迫。感谢神,敞开的门支持者的祷告和捐献,正在帮助加强这些孩子的信心。
 
给受逼迫儿童的礼物
这个圣诞节,你愿意为受逼迫的儿童送上盼望?
 
  • 每200港元 - 可以为1名受逼迫影响的儿童提供1个月的教育费
  • 每530港元 - 可以支持1名儿童,在哥伦比亚“儿童中心”的生活,让他们享有安全、学习的机会和更好的将来
  • 每720港元 - 可以为10名儿童提供圣经,好让他们认识耶稣
我的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