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cution India | 14-8-2022

印度:每天有73名基督徒因跟随耶稣而受到虐待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谢哈尔*牧师还记那一天,醒觉自己的逼迫日子终于到来了。当时,他和信徒们在一个会友的家里举行祈祷会,警察来打断了聚会。接下来是威胁、逮捕和残酷的暴力对待,谢哈尔牧师严重受伤。他被告知要和家人一起离开家园,仅仅因为他们是印度的基督徒。

今天在印度这个有13亿公民的国家,谢哈尔牧师的故事,只是印度基督徒去年已知的数千宗创纪录的暴力事件之一。

数字令人震惊。敞开的门从2021年的数据和研究得悉,从1月至12月期间,26,774名印度基督徒因信仰而面临身体、心理、情感或精神上的虐待 - 其中20名信徒被谋杀。

平均每月有2,228名基督徒,每天有73名基督徒。在受到严重逼迫的近28,000人中,11,597名受害者是女性,8,421名是男性,令人不安的是6,488名儿童。
 

只是冰山一角

过去三年,印度在敞开的门《全球守望名单》排名第10,成为基督徒践行信仰最危险的地方之一。从2020到2021年,针对基督徒的虐待事件报告数目增加了54%。

2021年报告了大约1,236宗严重逼迫事件,其中一些袭击事件,发生在像谢哈尔牧师这样的家庭教会或教会建筑内,那里聚集了信徒群体。据报导,宗教聚集被中断了近300次。

这1,236宗逼迫事件,只是印度约6,600万基督徒遭受的整体逼迫和歧视的一小部分。

敞开的门发言人说:“我们知道,报告的数据只是冰山一角,许多事件未被报导。造成此等情况的主要原因是,许多住在乡村的基督徒认为逼迫是正常的,他们无能为力。可悲的是,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权利。疫情大流行的限制措施是另一个原因,我们的合作伙伴无法调查事件。”

据报导,因信仰遭到袭击和殴打的个别基督徒人数,从2020年的1,893人小幅增加至2021年的1,990人。其他数字显示印度基督徒面临严峻形势,尤其是那些离开印度教跟随耶稣的人:



逼迫基督徒的浪潮的背后驱动力,是印度教极端分子受到印度教民族主义的影响,无视印度基督徒和其他宗教少数群体,声称他们不是真正的印度人,因为他们不完全忠于该国的主要宗教。

由敞开的门委托并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针对宗教少数群体的攻击和逼迫经常被忽视。这份题为Destructive lies的报告指出,这些袭击有时甚至得到印度的强大力量和人民(包括邦和地区政府、警察和媒体)的纵容,以维护印度激进民族主义者的利益。

报告解释说:“现在经常发生的情况是:与地方和国家政客有联系,或图谋得到他们注意和奖励的暴力小队(或由激进印度教男子组成的暴民)闯入家庭和礼拜场所,企图在小区引发暴力。”


不可动摇的信心

尽管谢哈尔牧师经验了痛苦、悲伤、恐惧以及情感和身体上的损失,他仍决意跟随耶稣到底,并带领他人归向主。

他的经历说明了无情的攻击和破坏,却同时揭示了成千上万信徒的不可动摇的信心。我们在印度的合作伙伴反复地诉说这些持守盼望的激进故事。逼迫确实上升,却不是故事的全貌。在这个国家,教会的数量和灵性都在增长。

谢哈尔牧师说:“我不能停止服侍神。我不能没有神生活,因为我已经将整个生命都交给了祂。我会继续侍奉神,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口气,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即使我不得不承受或大或小的痛苦,即使我必须为神献上生命。”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请祷告/span>
• 求神使用苏迪普为基督徒发声的服侍并保护他 • 苏迪普的见证能引导逼迫者明白神的爱 • 求神赐予敞开的门印度合作伙伴力量和保护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