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runei | 16-10-2019

叙利亚紧急救援:基督徒需要你的帮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runei / 文莱 isvisible: true

叙利亚北部冲突升级,基督徒需要你的迫切祈祷和救援。

随着土耳其军队袭击库尔德族据点,4至5万名基督徒已卷入此不断升级的冲突中,情况令人震惊。联合国估计,已经有超过10万人不得不离开叙利亚北部的家园。 多年来,敞开的门一直通过叙利亚的教会合作伙伴服侍,现时我们已开始为这新一紧急危机进行援助。伙伴们正实地评估及应对当前的需要,并照顾受战事影响的人们。

叙利亚紧急救援

边境城市玛律基(Malkieh)有多达2000名基督徒,我们的合作伙伴报告说:「昨天,城市周围发生了猛烈的空袭和炮击⋯⋯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伤者送到玛律基医院。」 另一名敞门的门同工说:「我现时能证实的是,东北地区正发生大规模的国内流散事件。」这意味着可能有更多人被迫离开家园。一名库尔德人牧师请求为库尔德人基督徒祷告。如今已经是他们的第三次流离失所——第一次从阿勒颇到阿夫林;第二次从阿夫林到东北和难民营;如今第三次⋯⋯。 东北部城市卡米什利(Qamishli)的教会(Evangelical Christian Alliance Church)乔治牧师说:「边境地区发生了很多炮击事件,一些房屋被毁。」一个信徒家庭的房子被炸毁了,乔治牧师把他们安置到教堂大楼。他还服侍在爆炸中受伤的信徒,其中有哈萨卡市(Hassaka)法迪的家人。法迪的房子也被毁,受伤的妻子情况危险,他在过去几天目睹了邻居们的死亡。 \""\""

局势令人恐惧,叙利亚信徒需要你的迫切祈祷和救援。

目前,我们的同工在该地区继续分发食品,提供医疗帮助丶冬季援助丶创伤辅导和创收项目。我们正竭尽所能,以帮助叙利亚弟兄姊妹生存下来,在那里成为基督的光。 我们继续关注局势,并请求你迫切祈祷。祈求神保护冲突地区的基督徒和我们的同工,愿和平快将在叙利亚北部边境地区实现!

祷告事项

  • 所有有关国家和广大国际社会的政治和军事领导人将以克制丶智慧和同情的态度采取行动。
  • 所有哀伤和受伤的人,以及流离失所的人都得到安慰丶医治丶供应和希望。
  • 叙利亚东北部和全国地区将恢复和平,并维护和加强多元化社会,尊重人们的尊严,以造福所有族裔和宗教社群。
  • 基督徒不会被吓倒,并找到机会成为和解丶疗愈丶和平与希望的推动者。
  • 所有强暴的人,都要为自己的罪受圣灵的责备,并藉着神的儿子从父神得着新生命。
叙利亚的弟兄姊妹已经历多年苦难,请与他们并肩同行,让他们知道自己没有被遗忘。

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请即捐献

350港元:为一个家庭提供维持生命的一个月的紧急救济包
800港元:为处於危机中的一个家庭提供临时住所
*你的捐献将优先回应和支持即时和长期受影响的叙利亚信徒。当资金充足时,捐献将用於叙利亚和该地区其他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