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India | 5-5-2020

基督徒在疫情期间受苦更多,但神给祂的子民送来食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3月24日,印度总理宣布实行为期21天的封锁,以对抗新状病毒大流行。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宣布,印度13亿人民只得几个小时来作准备。 封锁期间禁止的活动包括宗教集会。都市地区的许多教会仍然通过现场直播聚会。然而,对于农村和郊区较贫穷的教会来说,由于缺乏资源和网络连接,这是不可能的。 随着人们减少外出,您会以为印度基督徒遭到的暴力对待会减少。可是,农村基督徒比过往面临更多社区敌对。有报导说他们受到诬告、威胁和攻击。 一位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说:“人们对基督徒日益增加的逼迫,并没有因疫情而停止。” \""\"" 基督徒树仁*一家持续受到村民的反对。村民对他们大声辱骂和说出仇恨言语,因为他们拒绝服用一种由村民和当地萨满调制的印度教替代药物。谣传这种药可以保护人们免受冠状病毒的侵害,而且所有村民都在服用它。任何不吃此药的人都被认为感染了新冠病毒。因此,树仁一家人被指控为隐形患者。 在最近的另一宗事件中,一个小村庄的基督徒领袖维奈*遭到残酷袭击。当他从家庭祷告会回家时,遭到几名极端分子抓捕和威胁。他们还毁坏了他的自行车,狠狠地打了他一顿。袭击发生后,维奈向警察投诉,但警察拒绝援助,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就打发他走了。 一位伙伴说:“我们在旷野时候。我们不知道这次疫情封锁会导致什么,还要维持多久。似乎一天接着一天,看不到尽头。印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祷告。” 这就是为什么敞开的门“呼吁紧急援助”。您的捐献和祈祷实实在在地援救了世界上一些最脆弱的信徒的生命。

310港元 可以为新冠病毒疫情封锁下被孤立受逼迫的信徒提供紧急支援。

很多信徒等待帮助

\""\"" 封锁对大量的日薪劳动者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他们现在无法得到食物。一名伙伴说:“在贫民窟地区,人们现在完全依赖政府和社会组织分发的粮食。我们经常收到基督徒的电话和信息,他们没有食物给孩子或家人。听到弟兄姐妹的困难,真是令人心碎。” 印度最贫穷的社区(也是许多基督徒居住的地方)也特别容易受病毒感染。贫民窟里没有空间实行社交隔离,卫生水准也是很低。伴伙说:“口罩和消毒剂对他们来说是奢侈品。他们连一套合适的衣服都没有,连洗手的肥皂都没有。” 在许多情况下,甚至在封锁之前,印度的基督徒就因为信仰而被剥夺了供水、教育或政府配给的机会。 但感谢主,有大家的支持,迫切等待援助的受逼迫基督徒得到了帮助。

苏珍塔

西印度一位基督徒母亲苏珍塔*说:“我们只有一点点食物,非常担心。” 她的丈夫几年前抛弃了她,因为她成为了基督徒。她在工地上的日薪工作停止了,没有薪水。“我们没有失去希望,我们向神祈祷。神回应我们的祈祷,差派祂的子民带来了食品杂货!我们非常感谢团队在这个极度需要帮助的时刻帮助我们。” \""\""

风险与快乐

一位敞开的门伙伴说:“我们已经接触到几百个受逼迫的基督徒家庭;我们非常感谢神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这些勇敢的团队面对两个风险:新冠病毒感染、地区逼迫者的攻击。 “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会见受逼迫的基督徒,并在不让人们知道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必需品。如果这些家庭不能到来,我们会尽力去见他们。有时需要一整天才能到达一个受逼迫的家庭——由于封锁,我们面临许多障碍。 “尽管有风险,但当我们终于见到这些家庭并为他们提供物资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有好几次,人们一边哭一边感谢敞开的门支持者和神的供应。 “这段时间,我想起了马太福音25章,耶稣说:‘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 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弟兄姐妹服侍。” 请尽您所能去援助印度和其他受逼迫的家人。您的祷告和捐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感谢您在这项危险的任务中一起同工,遵从耶稣在马太福音25章的教导。

请捐献

310港元 可以为新冠病毒疫情封锁下被孤立受逼迫的信徒提供紧急支援。

请祷告

  • 感谢神,祂正在使用敞开的门的伙伴去接触祂的孩子;感谢伙伴们的忠心,愿意去接触印度的弟兄姐妹
  • 为运送和接受援助的人们祈求保护,免受病毒和极端分子的伤害
  • 政府将以智慧和正直的态度分发食物,不歧视基督徒
*为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紧急

在新冠病毒疫情封锁下的孤立信徒需要您的帮助

请即捐献给新冠病毒疫情紧急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