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2-12-2020

视频:印度2,000多名暴民袭击了基督徒的房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最近,我们在印度的伙伴分享了令人震惊的镜头,在恰蒂斯加尔邦的Singanpur村庄,有2,000名疯狂的暴民决意惩罚和恐吓近80名基督徒,许多信徒遭到殴打。

逼迫始于一次村民会议,当时有14位基督徒被村民召集到来。社区人士指责他们追随外国宗教。会议后几天,村民聚集在一起,其中许多人喝醉了,他们拿着竹竿和手制武器,目的是攻击基督徒的房屋和财物。他们大喊印度教的口号,破毁了基督徒的房屋。袭击持续了两天。

这就是今天印度部分地区基督徒遭受的逼迫,通常是暴徒的煽动和暴力-观看他们的袭击行动:

村民刻意破坏屋顶,让房屋暴露于季风大雨之中。

一位当地基督徒领袖解释说:“村民故意破坏了屋顶,使他们的财物被雨水淋湿。”

警方接到了报警;然而,正如印度部分地区经常发生的那样,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干预破坏行动。他们站在一旁,看着人群高喊:“自从你们成为基督徒以来,我们的神就生我们的气,不再听我们的祷告了。”在印度的某些地区,逼迫者进行袭击后经常逍遥法外,导致针对少数族群的暴力越来越多。

一位信徒说,警察确实帮助制止了是次暴力:“如果没有警察,恐怕有人会丧命。”

大多数基督徒还没有回家,但他们的信心很坚定。一名受害者说:“如果离开基督,我会死,只有耶稣能医治。我宁愿为祂死,只有祂才是真理。是的,我们害怕,但只有一点点。神与我们同在。”

为冒着很大风险跟随耶稣的信徒祷告:

  • 为供应祷告;有些信徒住在没有屋顶的破毁房屋里
  • 为他们的保护和安慰祷告
  • 求神软化逼迫者的心
  • 祈祷信徒们不至动摇,因为我们的盼望是从祂而来(诗篇 62:5-6)

印度《全球守望名单》排列第10位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回应紧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