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cution 全球 | 19-3-2024

复活节的代价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你有没有想过“复活节”对受逼迫的教会意味着什么?

复活节是教会欢庆的时候。四旬期结束,信徒们聚集祈祷,同领圣餐。然而,复活节期间,受逼迫教会的压力增加,针对性的袭击也增加;对某些人来说,庆祝活动甚至是非法的。

自主耶稣开始传道以来,逼迫一直是基督徒的历程之一,经上早已说明。早期教会因逼迫四散,信徒们边走边传福音。耶稣的好消息昔日和现今一样真实。因为耶稣复活了,我们有盼望。

教会跟随主的脚踪,在逼迫面前坚持不懈。当信徒们冒险在复活节聚集纪念复活主的时候,他们也变得更加坚强。


 

中亚信徒计算代价

2023年复活节期间,乌兹别克的一处基督徒礼拜遭到地方当局的残酷侵扰,10名男子被捕,许多信徒受伤。

乌兹别克在2024年《世界守望名单》排名第25位。乌兹别克基督徒受到极其的暴力对待,严格限制。政府视他们为极端分子,从而导致罚款、逮捕和虐待。复活节期间,教会必须更加谨慎。

信徒们的信心没有动摇。牧师们继续招聚会众。他们明知风险,仍甘愿付上代价。阿札马牧师说:

“请告诉代祷者,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祈祷。有时,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想:‘这就是结局了。’但突然,我感觉到有人在照顾我。我知道有人在为我祈祷。”


 

对未来的盼望

复活节再次让受逼迫教会想到盼望。透过反思复活节的故事:耶稣受苦至死、胜过死亡并复活,当信徒想到复活主“盼望”的应许时,他们再次有力量坚持,并带着信心面对艰苦。

我们认为基督徒不应独自受苦。正如阿札马特牧师所言,他感受到代祷者的祷告,因为有各地家人的支持和祷告。

请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祢,祢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在祢的爱子里我们有永生的盼望。复活节,当我们想到生命里有复活主的大能,我们就不再惧怕。这个复活节,祈求祢特别保护受逼迫教会家人的安全,帮助他们定睛在祢身上,思想祢的爱,领受祢的力量。愿全地教会一起荣耀祢,见证祢,引领千万人归向祢。阿们。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