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Mozambique | 23-2-2022

莫桑比克:紧急救援已送达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ozambique / 莫桑比克 isvisible: true
随着莫桑比克地区不断增加的极端主义袭击,你的支持为前线提供了紧急救援。
当地一位名叫保罗的基督徒牧师就是被卷入交火的人之一。 保罗牧师说:“袭击在天黑的时候很早就开始了。你只能听到枪声,并看到枪声中的闪光。我太害怕了,不敢离开城镇。所以,我对妻子说:‘我们必须留在家里,祈求神拯救我们,因为我们无法逃脱。’”

在躲藏了几天之后,保罗牧师一家人在朋友的帮助下逃脱了。“我们能带的只有两张床垫和一些衣服。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

正是在这个不确定的时刻,保罗牧师遇到了安东尼奥牧师,他们一起开始了为所在地区的流离失所者提供服侍。

安东尼奥牧师说:”我这样服侍,是因为我受到他们经历的痛苦所影响⋯⋯小区人士在身体和灵性上都遭到了破损。小区对叛乱感到不满⋯⋯但在这一切中,因为是神告诉我们去服侍,我们就开始去服侍他们,事就这样成了。”



你的支持为该地区的流离失所家庭提供了食物、床垫、餐具和圣经等紧急救济物资。

安东尼奥牧师说:“你给这个小区带来了真正的安慰和盼望。你在帮助他们提升灵性。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内心的变化,并从他们的脸上看出来。”

保罗牧师说:“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感受到基督的身体的帮助。但更重要的是,当我和穆斯林分享福音时,他们能够从来自国外基督徒的帮助,看见基督徒之间有真正的爱。”

你会花点时间为莫桑比克目前的局势祈祷吗?

为莫桑比克祈祷
  • 祈求神增强流离失所者的信心和理解力,以用圣经教导他人
  • 为极端分子的心祷告,让他们认识基督并过上信心的生活
  • 祈求更多人得到紧急救济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请即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