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Palestinian Territories | 20-2-2024

加沙儿童的一点欢乐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Palestinian Territories / isvisible: true
2024年1月31日,在加沙城天主教和东正教教堂内避难的孩子们惊喜地发现了玩具。这些玩具是在敞开的门支持下购买的(同时也持续分发食物和清洁水)。自战争爆发以来,加沙数百个基督徒家庭在这些教堂建筑中寻求庇护。

为了给战争下的孩子一点欢乐和希望,所有1至10岁的孩子都收到了一个玩具。在绝望的处境下,玩耍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之一。这四个月以来,这些玩具帮助孩子再次感受到欢乐。

自从10月7日以巴爆发冲突以来,几乎所有加沙基督徒都到教堂避难。战争开始前,估计有1,070名基督徒住在加沙。

我们当地合作组织的负责人分享道:“本周,人们可以离开教堂,到外面去买一些他们需要的东西。但两天前,教会附近的战斗又开始了。”


 

“教堂是一片绿洲”

尽管以色列军队命令加沙城部份地区的人撤离到加沙走廊以南,但教堂里的基督徒却没有收到这样的命令。

该名伙伴说:“这是非常正面的。人们很高兴他们仍然在这里。从某种意义上说,教会是基督徒的绿洲。

“人们的情绪非常糟糕。是的,有祈祷会和弥撒,但情况非常艰难。”

像这样的小礼物对生活在加沙的基督徒家庭意义重大。他们被提醒,他们并不孤单,全球的主内家人与他们站在一起。

请祷告
  • 为教堂里的基督徒祷告,愿他们继续信靠神,并在祷告中得到鼓励
  • 家人懂得如何支持他们的孩子,不致加剧他们已有的创伤
  • 这场可怕的战争及早结束,持久的和平到来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