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Afghanistan | 27-3-2023

欢欣!你一起在福音最硬的土地上建立神的国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阿富汗周边国家的敞开的门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帮助阿富汗的基督徒难民 - 我们期盼听到他们的心声。感谢你的捐献和祈祷,那些抛下一切、试图重建生活的信徒得到了帮助。

艾哈迈德(化名)弟兄是伙伴之一。我们未能公开其真实姓名,甚至他住在哪个国家 - 为免引起不必要的关注,因为阿富汗周边的许多国家也对基督徒怀有敌意。

他写了这封信,渴望告诉你,你活出了主耶稣的话:”我渴了,你们给我喝”(马太福音 25 章)。

你一起在世界上福音最硬的土地上建立神的国,带来改变。感谢神!让我们与艾哈迈德和他所服侍的信徒一起欢欣鼓舞。


亲爱的弟兄姊妹:

我想告诉你们一些非常好的消息。我们已经在身处的中亚国家和阿富汗之间的边界上开始了事工。这是一个对福音非常封闭和困难的地区。但是靠着主的恩典,我们可以在这里服侍。

 

"靠着主的恩典,我们可以在这里服侍。"

艾哈邁德
现在这里有很多来自阿富汗的难民,许多人躲在荒凉的地区,没有衣服,没有食物,没有饮用水。由于气候变化和恶劣的地形,住在这里的人没有水资源。家庭收入微薄的人还可以买水,但这样的人很少。大多数人饮用雨水、河流和沟渠中的水,很容易患病。

我们常常为此祈祷,靠着神的恩典、你们的祈祷和帮助,我们的梦想成真了。我们决定打一口井来帮助取水。我们开始钻探 240 米深 - 并在那里发现了水!

走到这一步非常艰难。许多从事钻探的人最初都不愿意参与这个项目,尤其是因为他们不确定是否能在这个地区找到水。而且当地没有设备可以钻探到这样的深度。感恩的是,一家公司愿意帮助我们,订购了额外的专业设备来钻探所需的深度。

机器在钻孔,工人三班制夜以继日地工作以寻找地下水。最终,奇迹发生了。经过一个月的工程,我们到达了预期的深度并找到了水。现在,当地居民、阿富汗难民、我们的同工及其家人,以及其他信徒弟兄姊妹,都可以免费使用这水源了!赞美主!

主内,
艾哈迈德

感谢你捐献和祈祷支持这个项目,以及许多其他因敏感而无法公开谈论的项目。请继续为艾哈迈德和我们的伙伴们祷告 - 他们在中亚及阿富汗基督徒逃往之处服侍。为阿富汗境内外的基督徒祷告,愿他们得到鼓励,并感受到世界各地家人的支持和陪伴。

请捐献
  • 每240港元 可以给5名逃离极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圣经
  • 每430港元 可以为逃离极端逼迫的流徙者提供生存所需的食物包和基本药物
  • 每550港元 可以为3名脱离极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属灵和经济支持
我的捐献:全球守望名单 - 首10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