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ladesh | 22-10-2022

孟加拉国:印度教徒在破坏45人洗礼庆祝活动后道歉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国 isvisible: true
孟加拉国传来好消息,45 名新信徒在该国西南部的一所教会接受了洗礼。然而,庆祝活动被一群愤怒的印度教徒打断了。他们在警方介入后道歉,但敌对威胁仍然存在。

为信徒施洗对于孟加拉国的许多小教会来说是挑战,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地方或空间来举行洗礼。因此,洗礼通常在高风险的地方进行。

这正是该地方教会的情况。他们很高兴为45位新信徒施洗 (该地区令人鼓舞的教会增长迹象),但当地的印度教徒来郅阻止庆祝活动。

牧师说:“印度教徒很不高兴看到小区人士改信基督教。现在,他们目睹了人们接受洗礼,他们想制止,甚至想阻止所有教会活动。”
 

警方干预带来懊悔

印度教团伙变得咄咄逼人,口头辱骂信徒并捡起物品用作武器。牧师继续说:“他们攻击我们。我意识到情况已经失控,便通告当地警方。他们前来保护我们,然后情况平静下来,我们便继续洗礼。”

警察的保护甚至让印度教徒感到懊悔 (这在袭击之后并不常见)。他们向牧师道歉,请求信徒原谅。然而,信徒们感到恐惧,担心他们的敌意挥之不去,可能会在警察不在时再次发难。

这件事说明了孟加拉国的现况:教会正在增长,许多人开始认识耶稣,但逼迫往往紧随其后。

让我们为神国度的扩展欢欣鼓舞,同时为我们容易受到攻击的弟兄姊妹祈祷。

 
请祷告
  • 感恩这45人决定跟随耶稣
  • 这一事件将激发信徒的信心而不是阻碍
  • 该社区的基督徒和印度教徒之间的关系将会改善
全球为受逼迫基督徒祷告日 - 11月6日


你会加入全球的祷告行列,一起为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基督徒祷告,让盼望长存吗?


索取:祷告资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