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raq | 17-10-2023

神从未丢弃法拉-法拉也不会放弃伊拉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q / 伊拉克 isvisible: true
伊斯兰国被驱逐后,法拉和贾南迫不及待地返回伊拉克尼尼微平原。他们看到心爱的社区遭到破坏的情景,心都碎了。但因着你的支持,法拉的房子和生意都恢复了。然而,基督徒仍然害怕受到逼迫。请继续为和平与力量祈祷,愿伊拉克教会在基督里更加坚强。

法拉站在房子前面,记忆中美丽的家已成废墟,墙上喷着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口号。马路对面,她的美发店遭到洗劫和破坏。

 

“当我们看到村庄变了的模样时,我们心都碎了。”

法拉
现年 33 岁的法拉说:“我渴望回到我的祖国和那里的回忆。但当我们看到村庄变了的模样时,我们心都碎了。”

法拉、她的丈夫贾南和他们蹒跚学步的孩子逃离尼尼微平原三年,怱忙逃走时只得身上的衣服。伊斯兰国的到来,让法拉这样的基督徒饱受逼迫磨难。法拉回忆道:“我们以为两天后就能回来,竟花了好几年时间。”



因此,2017 年,他们的村庄被解放后不久,法拉一家人就回来了。但是,当你的家和工作场所被摧毁时,你该如何重新开始呢?

答案是:在你的支持下。

2017 至 2022 年间,你的捐献帮助在尼尼微平原地区重建了 2,000 多所房屋,让数千个像法拉这样受逼迫的基督徒家庭得以返回家园。感谢你的支持,法拉成为获得高达 5,000 美元小额贷款的 300 人之一。贷款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偿还,最后的 20% 是送给受助者的礼物。

法拉用贷款为她的美发业务购买设备,就在 2017 年圣诞节前,她重新向忠实的客户群开设了美发店。“第一个客户是伊斯兰国之前的客户!”



 

法拉希望留在伊拉克,尽管面临挑战

尽管法拉的村庄正在慢慢恢复,人们纷纷返回,更多的学校和商店开业,但生活仍然很艰难。伊拉克的经济危机使人们的生活变得特别困难。法拉必须长时间工作,贾南有两份工作。

但这个家庭选择留下来。

 

“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肯定不可能回来。简单的‘谢谢’难以表达对你的谢意。”

法拉
法拉说:“伊拉克是我的国家。我出生在这里,也将死在这里。你帮助了我们,支持了我们,鼓励了我们。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肯定不可能回来重新开业。简单的‘谢谢’难以表达对你的谢意。

“逼迫和苦难让基督徒惧怕留在伊拉克。但我们在这里。请为我们祈祷,祈求安全和稳定重临伊拉克。这是每个基督徒的梦想。”
 
请祷告
  • 为法拉一家人祈求神的供应,灵魂体得蒙保守,不住兴盛
  • 求神赐给敞开的门伙伴智慧和能力继续服侍伊拉克的基督徒
  • 愿神赐给祂在伊拉克的子民勇气,使基督的光继续照耀在黑暗中
请捐献
  • 每330港元可以为3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1个月的医疗护理。
  • 每580港元可以给弱势的年轻采石工人提供培训和门徒训练,坚固他们的信仰。
  • 每850港元可以给1个受逼迫的基督徒家庭提供小企业贷款改善生活。

*当项目捐款筹募足夠时,你的捐款将转到最需要的地方

请即捐献: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