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hilippines | 23-11-2023

秘密说故事帮助年轻信徒认识耶稣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Philippines / isvisible: true
在穆斯林占多数的菲律宾南部,基督徒可能面临逼迫和反对。一群秘密信徒正在运用圣经故事来门训并鼓励教会下一代。

十岁的瓦希德*已经在学习神大能的话语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和艰难。瓦希德生活在菲律宾南部,选择跟随耶稣可能非常危险。虽然菲国有许多基督徒,但他的地区以穆斯林为主 - 任何决定离开伊斯兰教去信奉另一种信仰的人,都可能面临死亡威胁,并被家人和社区断绝关系。

 

“他们可以通过分享故事而变得坚强,并知道神透过他们来帮助别人。”

信心
但瓦希德找到了一个宝贵的群体,一群分享圣经故事的基督徒。瓦希德和其他年轻的秘密信徒与他们的父母一起加入了这个由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领导的秘密小组,他们一起阅读圣经,寻找安慰和鼓励。

小组每月聚会两次,分享信心英雄的故事以及神如何照顾祂的孩子。每次有人讲一个故事,确保每个人都学到重要的教训,他们也学习如何门训他人。
 

学习神的信实

当地合作伙伴信心*分享道:“这些孩子年纪小小就面临危险,但他们不会轻易放弃。”最近,孩子们在创世记 21 章读到了神对夏甲和以实玛利的信实。信心说:“这个故事提醒孩子们,即使遇到艰难,他们可以通过分享故事而变得坚强,并知道神透过他们来帮助别人。通过讲述这个故事,他们不仅是在谈论过去,他们正在社区中传播希望和谅解。”

 
每310港元
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创伤辅导,带来盼望和医治
请即捐献:儿童
瓦希德和另一位年轻信徒拉姆西*对这段圣经有深刻的共鸣。拉姆西说:“神不会离开我们,当我们需要的时候,祂会帮助我们。”

信心说:“如果没有父母的支持,秘密聚集是不可能的。尽管危险,父母还是支持他们的孩子,这表明信仰可以帮助家庭的团结,应对和克服困难。”
 

盼望的灯塔

展望未来,该组织希望帮助更多人明白圣经。越来越多孩子有兴趣听到这些故事。故事可以帮助人们的联系,帮助孩子应对逼迫和反对。

在举行这些聚会的穆斯林占主导地区,许多秘密信徒知道公开宣扬自己的基督教信仰可能导致被逐出家园甚至死亡。信心指出,在一个信仰伴随着危险的地区,这些孩子就像是菲律宾南部盼望的灯塔。她解释道:“他们偷偷地讲故事、令人钦佩的信仰和团结表明,无论情况如何,人们都可以坚强。”

 

“感谢神让我们聚集。知道神能做很多事情,真是太奇妙了。”

沙米拉
年轻参与者沙米拉*期待每次的聚会,她见证了团契的力量:“感谢神让我们聚集。我总是期待着下次的相聚,知道神能做很多事情,真是太奇妙了。”

每一个基督徒儿童都应该受到保护、供养和教育,让他们对未来充满盼望;而像这样的计划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瓦希德、拉姆西和沙米拉是教会的下一代,也是教会今天的重要成员。你的祈祷和捐献可以帮助加强和鼓励他们,并为教会的未来作出贡献。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当法西尔和埃扎纳在信心、爱心和智慧上成长时,求神保护他们
  • 像埃米斯这样的基督徒父母能持守对神的信心并培育敬虔的后代
  • 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能够接触最弱势的受逼迫儿童,帮助那些最有需要的人
请捐献
  • 每31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创伤辅导,带来盼望和医治
  • 每465港元可以为三个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紧急食物
  • 每65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帮助他们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当项目捐款筹募足够时,你的捐款将转到最需要的地方

请即捐献: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