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epal | 6-6-2022

失去家人后,莉娜在基督里找到了家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epal / 尼泊尔 isvisible: true
我们喜欢听到精彩的见证!可是,经历逼迫中的痛苦和混乱往往是不好受。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你带来尼泊尔的见证:莉娜*被家人拒绝后经历神的同在和爱。

莉娜不是我的真名,但神认识我,祂家里的一些孩子也认识我。我开始信主,是因为大学里的朋友为我祈祷,然后我的慢性病得医治了。在得到基督教的神爱我的强烈讯息后,我将生命献给了祂,并离开了印度教 - 我家族的宗教。

成为基督徒后,我不再参加印度教的节日,也不再拜印度教的神和女神。我的家人对此并不满意。他们抵制我,在精神上逼迫我。我父亲撤回了他的经济支持,不再和我说话,让我非常难受。

我不知道如何去完成我的大学教育,因为我没有钱,但基督的身体介入了!当地敞开的门合作伙伴来和我一起祈祷,并帮助我支付大学学费。这真的加强了我的信心。

我从诗篇 23:4(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因为你与我同在)和以赛亚书 49:15(⋯⋯我却不忘记你)得到了鼓励,因为我都经历过。我渴望的爱,就在耶稣基督里。我的生命中有了医治和喜乐,我永远不会离开祂。

我坚信自己的信仰,并在小区里服侍妇女和儿童。感谢主让我遇见敞开的门合作伙伴,感谢所有来见我、帮助我并为我祈祷的人。你们的善行和对受逼迫信徒的爱,使我深受鼓舞。请继续为我和我的学习祈祷。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莉娜继续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引导
  • 有其他鼓励者和门训者围绕着莉娜,帮助她长大成熟
  • 愿基督因她的信,住在她心里,叫她的爱心有根有基(以弗所书 3:17)
  • 求神为她开路去服侍小区中的妇女和儿童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