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Syria | 18-2-2024

叙利亚地震一年后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yria / 叙利亚 isvisible: true
去年二月,土耳其和叙利亚遭受有史以来其中一场最严重的地震。

许多人罹难并被埋在废墟之下,无数支紧急救灾小组争分夺秒地营救幸存者,数百万人无家可归,只好栖身于临时收容处。

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莉娜说:“我无法形容那有多可怕。”
 

黑暗中的明灯

然而,在最黑暗的时刻,教会团结起来支持中东哀伤脆弱的民众。

无数教堂建筑化身为避难所,充当为悲伤和失落的人们提供盼望和安慰的所在。

基督徒和我们的当地伙伴努力不懈,为受影响的民众提供情绪支持、辅导、食物、毯子、药物和住宿。
 

你的祈祷和捐献意义重大

感谢敞开的门支持者的慷慨捐献,我们的伙伴得以帮助受灾民众重建房屋。

当晚,光是阿勒颇就有超过7,000人离开居所,住进教堂和修道院。一年过去,我们的伙伴帮助修复了1,540栋房屋,让这些家庭重返故居。在拉塔基亚,另有464栋房屋已经修复。
 

卡迈勒:谢谢,谢谢,非常感激你们

“非常感谢所有分担我们的痛苦并帮助我们继续前行的人。”

卡迈勒
拉塔基亚的卡迈勒是受助者之一。他表示:“我无法形容它有多可怕,当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向神祈祷。我们得到帮助,可以修复地震造成的损坏。非常感激!非常感谢所有分担我们的痛苦并帮助我们继续前行的人。谢谢,谢谢,非常感激你们。”
 

请继续祈祷

叙利亚和土耳其仍然需要你的祈祷。许多人因地震经历受创,担心同类灾害再次来临。叙利亚的里哈布说:“身体上还好,但心理上我们都有伤痕,我们感到很困扰。”

叙利亚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基督徒继续生活在危险之中。许多基督徒已经离开该国,还有更多的人想要离开,教会的未来岌岌可危。此时此刻,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继续努力坚固神的子民,帮助他们作国家的盐和光。请祈求神帮助叙利亚信徒看见祂的手正在作工,让他们感受到世界各地弟兄姊妹的爱。

目前仍有大量民众因地震而流离失所,许多房屋仍有待修缮。请继续为所有悲伤、恐惧和需要支持的人以及该地区的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祈祷。谢谢!
 
请祷告
  • 所有遭受创伤、悲伤或痛苦的人们都经历慈爱的神赐下出人意外的平安
  • 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能够迅速响应并以恩慈服侍受影响的民众
  • 神完全的爱驱散所有居民心中的恐惧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