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Syria | 4-11-2023

神透过你的捐献做奇妙的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yria / 叙利亚 isvisible: true
土耳其南部和叙利亚西北部发生地震已经八个多月。多亏了敞开的门支持者的祈祷和捐献,我们当地的合作伙伴能够对叙利亚基督徒的需求实时响应以及长期帮助。

经济挑战持续 - 叙利亚镑贬值更多,燃料价格飙升,2023年春末的情况变得越来越令人绝望。我们在叙利亚负责管理合作伙伴机构的工作的易卜拉欣*表示:“人们正在离开,有些只是心里想,有些是付诸实行。”

尽管如此,他说:“我们在应对地震的工作仍然顺利进行。”
 

 

响应实质需求

我们的合作伙伴继续重建在地震中受损的房屋。感谢你的捐献和祈祷,我们已经修复了518套公寓。另有285处正在修复中,275处正在等待工人施工。我们的伙伴计划帮助一个工程师团队检查另外1,400套公寓,以了解所需维修的程度。

一名叙利亚男孩告诉我们的工程团队,他对自己房间的新颜色“非常满意”。他说:“墙上的裂缝让我非常害怕。”然后他抓住妈妈的手说:“妈妈,你看,这是我的新房间;它正是我想要的,因为我告诉工人把它漆成这样。我对我的新房间很满意;我现在感觉很安全。”
 

响应灵性需求

此外,我们还为受地震影响的儿童、青年和家庭举办了一些夏令营和静修活动。易卜拉欣说:“这些营会让参与者恢复活力,尤其是孩子。这些项目帮助孩子们忘记了地震期间和地震后所经历的可怕日子。他们克服了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那是一段糟糕的记忆,但不再困扰他们。”因为你的帮助,我们能够通过这些营会服侍10,000多人。

在营会里,儿童友善空间帮助孩子们在所有创伤中找到了一个平静的地方,以及一些最喜欢的零食。一个孩子说:“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吃奶酪。我在这里很开心;希望这个活动永远不会结束。”
 

对抗绝望气氛

我们的合作伙伴也为5,038个家庭提供了紧急现金券,帮助他们即使在经济危机期间也能维持生计。另有2,841个家庭每月领取援助,该援助将持续到12月。这种经济援助有助于满足食物、租金、暖气、药品和衣物等需求 - 地震后这些东西变得更昂贵。

由于住房重建进展顺利,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开始为医院和诊所提供医疗设备支持。易卜拉欣解释道:“属于教会的诊所为人们提供负担得起的医疗帮助。”

感谢你的支持,敞开的门正在对抗叙利亚的绝望气氛,坚固教会去帮助人们重拾盼望。

当人看到自己的家园得到修复时,他们会增加信心,看到了重新开始的可能性。这有助于他们克服灾难。行动和实际成果是重燃盼望的关键,可以帮助信徒选择留在叙利亚作盐和光。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计划帮助满足持续的需求,例如恢复企业、提供生计项目、帮助开展培训项目以及协助教会发展青年事工。

感谢你对叙利亚弟兄姊妹的支持。神透过你的捐献和祈祷做奇妙的事,你让叙利亚基督徒知道,他们并不孤单。非常感谢。
 
请祷告
  • 敞开的门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为受地震影响的社区提供服务的人们,求神赐予他们力量和勇气
  • 求神继续供应叙利亚信徒的身体和灵性需要
  • 教会在这场危机中的见证能够让更多人领会基督的爱
请捐献

非常感谢弟兄姊妹今年的慷慨捐献。世界各地受逼迫教会仍然十分需要实质的支持,你的捐献有助于满足我们受逼迫家人的当前和长期需求。

我的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