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fghanistan | 16-11-2022

塔利班的新命令将阿富汗基督徒置于可怕的危险之中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塔利班于 2021 年 8 月上台时,曾做出了温和的承诺。他们声称,过去针对女性的暴行、处决和可怕政策已成为过去。他们表示,他们将以正义和公平对待少数族群的方式治理阿富汗。他们想表明这是一个新的、改进的、更宽容的塔利班。

这显然是不真实的。

自塔利班控制阿富汗以来的 15 个月,该组织剥夺了妇女的权利,打压媒体和新闻界,并残忍地压迫基督徒。

而现在,在一个毁灭性的新事态发展中,塔利班首脑命令阿富汗法官根据伊斯兰教法给予惩罚。据英国广播公司报导,这些惩罚可能包括截肢、公开鞭刑和石刑等。

对于阿富汗的秘密基督徒来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消息。鉴于塔利班官员认为阿富汗“没有基督”,每个基督徒都被视为伊斯兰教的叛教者。传统上,在伊斯兰教法中,离开伊斯兰教可能会被判处死刑。这就是塔利班要求阿富汗法官给予的惩罚。

这已经不是世界第一次关注因离开阿富汗伊斯兰而受到的暴力惩罚。甚至在塔利班重新掌权之前,改信基督教的人就可能被判处死刑。2006 年,阿富汗人拉赫曼 (Abdul Rahman) 被控叛教,阿富汗宗教领袖要求处决他。法院表示,调查存在问题,拉赫曼被释放并逃往西方国家寻求庇护。

根据新法规,被控叛教的人不太可能得到类似的结果。相反,可怕的惩罚等待着像拉赫曼这样的基督徒。

阿富汗仍然是世界上基督徒跟随耶稣最危险的地方之一,请与那里的弟兄姊妹一起祷告。

图:Jrheinlaender, CC BY-SA 4.0, via Wikimedia Commons
 
请祷告
  • 为在阿富汗冒着一切风险跟随耶稣的基督徒祈求安全和解脱。祈求神保护并赐予他们力量。
  • 为感到孤单无助的基督徒祷告。基督徒在阿富汗几乎是不可能聚集,那是极其危险的。祈求神提醒他们,他们归属于一个全球性的信仰群体。
  • 祈求神改变塔利班的心,让他们看到耶稣所带来的盼望和喜乐。
  • 为阿富汗的经济状况祷告,那里有成千上万的人饥饿和绝望。祈求神拯救人们,并向他们展示祂是每个人需要的终极答案。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