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敞开的门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敞开的门」或「我们」)遵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收集及使用您的个人资料。

收集目的声明
敞开的门收集您的个人资料的目的为:
  • 向您提供受逼迫教会的消息;
  • 告知您敞开的门的事工项目及相关活动;
  • 呼吁您采取行动并支持敞开的门的服侍,并提供参与的途径;
  • 回应您所提交的要求或疑问;
  • 进行调研及统计;
  • 处理及管理您给予敞开的门的捐赠,并就此与您沟通;
  • 遵守适用的法律或法规

必须提供或可选提供的资料声明
您必须于注有星号标记(*)的栏目,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如您未能提供,我们将无法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务或产品。

大多数的浏览器都预设接受cookies。您可以更改该设定, 选择「不接受」cookies;但这样,您会发现网站内某些功能或不能正常地运作。

可能转移资料声明
出于运作的原因,我们或会聘用外部第三方协助我们提供服务,其中可能包括信用卡付款处理、客户查询、包装及递送,以及代表我们进行推广及通讯活动(我们不会提供您的个人资料予第三方,使其用以推销其产品或服务)。我们向服务提供商(不论其为香港境内或境外)所转移的个人资料将严格采用「须知方知」为基准。敞开的门将与服务提供商订立合约,以保障个人资料的安全性及保密性。

为提升服务质素,我们会不时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作统计及调研之用。敞开的门所分享或发布的报告均不会包含可识别个人的数据,您的私隐会受到保护。

直接推广
您的个人资料使我们得以向您提供最新的推广信息,然而,未经您事先同意,我们不会作此用途。您可发电子邮件至 enquiryhk@od.org 联络我们,告知我们您不愿收取此类推广信息,您的要求会于20个工作天之内生效。

出于法律目的披露个人资料
在法律规定或允许的情况下,敞开的门保留披露任何个人资料的权利。

修订此《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我们若就此《个人资料收集声明》作出修改,修订后的版本会于我们网站发布,并以发布日期开始生效,修订后的版本将取代之前所有版本。

处理要求查阅或更改数据的联络人
您有权查阅及改正我们所持关于您的个人资料。如欲查阅或更改您的个人资料,请发电子邮件至 enquiryhk@od.org 联络我们的行政主任。

您同意接受此声明
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敞开的门按照此声明收集及使用个人资料。

最近一次更新日期:2016年11月8日

联络我们
欢迎与敞开的门香港有限公司联络 — 电子邮箱: enquiryhk@o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