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全球 | 16-1-2023

為受逼廹信徒禱告的聖經經文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在 2023 一年之首,讓我們抖擻精神,繼續服侍受逼迫教會。在眾多的服侍方式中,「祈禱」至為重要。因此,在敞開的門報道的信息中,通常伴隨著祈禱事項,我們知道祈禱的力量是强大的,確信神會傾聽並藉着我們的祈禱來工作。

然而,為受逼廹者祈禱的服侍,有時會令人卻步或氣餒,因為我們離他們太遠了,而且對他們的感受和經歷似乎一無所知。但是,我們需要記緊的是 - 儘管我們並不全然知道,但神卻十分清楚!即使我們不知道真實姓名,但神知道!無論我們祈禱的內容和方式如何,神都知道我們在為誰祈禱,也確切知道他們的需要(許多時,敞開的門需要保護當事人,無法透露詳情)。

如果你也曾掙扎過,我們建議你一個好方法,就是打開聖經用經文為受逼廹的弟兄姊妹祈禱。2023 年,你可以使用以下的聖經經文,為受逼廹肢體禱告:
 
  1.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2. 以弗所書 6:19-20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3. 詩篇 91:1-2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4. 詩篇 92:12-13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裏。
  5. 申命記 31:7-8 ⋯你當剛強壯膽!⋯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敞開的門聽到受逼迫弟兄姊妹最多的請求,就是為他們代禱。你為他們的祈禱確實非常寶貴。

你祈禱帶來的美好果效 – 你可能永遠不會知道;但不要停止禱告!正如為主受苦的保羅說: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哥林多後書 4:16-18)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