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Afghanistan | 14-9-2023

在阿富汗跟隨耶穌的真正代價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我們很少有機會聽到阿富汗基督徒的聲音,更罕有的是仍然居於阿富汗境內的基督徒的聲音。最近,敞開的門合作伙伴從阿富汗傳來了這個故事,說明了阿富汗基督徒每天面臨的挑戰和危險 - 因為離開伊斯蘭教並跟隨耶穌的決定,他們被視為家庭、部落和國家的叛徒。故事情節並不討好⋯⋯ 但它是真實的,更重的是讓我們懂得如何禱告。當地伙伴請求我們與亞薩曼*姊妹一起祈禱。

我的名字是亞薩曼,我想與你分享我的故事。

我11年前結婚,有5個孩子,年齡從10歲到一歲半不等。我的丈夫是一個省份的教師,兩年半前接受了耶穌。他努力與我分享他的信仰,但我最初不感興趣並且經常與他爭論。我們的關係變得緊張,我甚至帶著孩子去我父親家,考慮離婚。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人問我是否讀過聖經。這個夢深深地影響了我,促使我向丈夫要一本聖經,這樣,或者我可以作出明智的決定。當他來接我回家時,我向他要了這本書。讀完之後,我感受到內心的深刻變化,感受到了新的力量,擁抱了信仰。從那時起,我和丈夫就過上了恩愛的生活。

我們的家位於一座清真寺附近,有些人對我丈夫的[基督教]行徑產生了懷疑。一天清早,他去買麵包時,有兩個人跟著他。他在我們家附近遭到襲擊並被殺害。我很沮喪,感到孤獨和虛弱。然而,一位信徒朋友和他的家人來看望我,給我精神上的支持,並鼓勵我繼續丈夫在神的道路上的工作。我從他們的支持中找到了安慰,我的信心也變得更加堅定。我開始與其他人分享福音。

現在,我一個人撫養孩子。一些信徒朋友提供經濟援助,幫助我們的食物費用,但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了。我需要考慮孩子們的未來,並祈求指引。」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圖片:imb.org,只供參考

 
請禱告
  • 她能夠找到養家糊口的方法並經濟獨立
  • 祈求神賜給她智慧和知識來教導別人認識耶穌
  • 祈求神在這一地區發展祂的教會,保護信徒,給許多人帶來盼望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