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ladesh | 12-5-2023

孟加拉國已經有49人在新浸池領洗!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國 isvisible: true
哈比牧師帶領著一個快速增長的教會,可是信徒無處領洗。然而,因為有你這樣的支持者,近來情況卻不一樣了!
洗禮本應是神聖而歡樂的慶典,但如果因為逼迫而無法舉行,怎麼辦呢?

在孟加拉西南部,哈比牧師的教會正在增長,卻遇上這道難題。教會大約有 500 名信徒分為 23 個家庭小組,但在穆斯林佔主導的環境,信徒(許多人很年輕)要領洗並不容易。

沒有公共場所可以讓他們無風險地進行洗禮,洗禮一旦被發現,當地人可能會做出激烈行為。洗禮可以秘密地進行,但如果領洗人數眾多,就需要一個浸池 - 小教會可負擔不起。

 

「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為信徒施洗。」

哈比牧師
哈比牧師說:「我們已經祈禱了很久,也請求大家代禱,浸池對我們的教會既重要且必要。」

禱告很快就得到回應,敞開的門當地伙伴聽到需要後,他們幫忙在教堂內建造了一個小型浸池 - 它已經被充分使用了!
 

喜樂替代恐懼

哈比牧師在你這樣的支持者所提供的浸池中為信徒施洗
牧師說:「非常感謝伙伴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浸池,誠如我們的禱告和請求。現在施洗的時候無需再提心吊膽,我們可以唱詩敬拜,喜樂平安地進行洗禮。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為信徒施洗。」

哈比牧師高興得不得了,笑著向伙伴們道謝:「我們已經為 49 名弟兄姊妹施洗。現在,洗禮的時候不會遇上麻煩了,我們唱詩,洗禮不會被穆斯林阻撓,這真是美好的經歷和歡樂的時光。

「以前,我施洗的時候總會誠惶誠恐,腦子裡一直想到逼迫。我老是想到,有人可能會看到我們的洗禮,暴徒可能會對付我們。我知道在公眾場所為信徒施洗有多麼難。」

浸池定必繼續為教會帶來巨大的祝福,哈比牧師也很樂意與其他教會分享這份祝福。 他說:「我很想與更多弟兄姊妹分享主的這份禮物。」

 
請禱告
  • 好消息感恩,祈求信徒在信心和生命上成長
  • 哈比牧師的教會人數繼續增多
  • 為敞開的門在孟加拉的當地伙伴禱告,他們竭力堅固和裝備因信仰而面臨逼迫風險的基督徒,願事工能夠結出纍纍果實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