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ladesh | 12-4-2024

孟加拉少年基督徒被當眾毆打請代禱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國 isvisible: true
3月22日星期五,孟加拉北部的15歲男孩杜杜爾因為是基督徒而遭到當地穆斯林的逼迫、剝光衣服和當眾毆打。

四年前,杜杜爾的父母經歷了耶穌的愛,從伊斯蘭教歸信基督。自此,他們的穆斯林鄰居就一直憤怒不已,千方百計地苦待這個家庭,並威脅說,如果他們不放棄對耶穌的信仰,回到伊斯蘭教,就會傷害他們。

這個家庭經歷了多次逼迫事件,他們受到穆斯林鄰居的嘲笑、孤立、公開羞辱和身體傷害。 儘管如此,杜杜爾一家人仍火熱地跟隨耶穌。
 

杜杜爾被剝光衣服、當眾羞辱、毆打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杜杜爾走向玉米田檢查農作物。突然,一群年輕的穆斯林男孩抓住了他,把他拖到當地一位政客那裡(這個人一直帶領暴徒襲擊杜杜爾的家人)。隨即,年輕人將杜杜爾綁在樹上,當著所有路過的人面前脫光了他的衣服。沒有人制止,人們反而開始圍觀、拍照、錄影。

他們開始誣告杜杜爾偷了穆斯林的山羊,並表示這就是他受到懲罰的原因。暴民早有預謀,設置了虛假證據,因為杜杜爾被綁的同一棵樹上早已綁著兩隻山羊。

在當地政客的指揮下,年輕暴徒開始殘酷毆打杜杜爾,他還鼓勵圍觀者拍攝「懲罰」。再多的懇求也無法阻止這群暴徒。這些影片和照片立即發佈在社交媒體上,並在村中瘋傳。
 

肇事者威脅杜杜爾的醫生

杜杜爾的父母對逼迫者提起訴訟,當地警方到現場查問目擊者和受害者後,認定事件屬實。

杜杜爾立即被送往當地診所,但由於肇事者的恐嚇,他被轉往另一家醫院。但醫生也受到威脅,不可提供任何身體傷害的證據。

杜杜爾渾身是傷,身體虛弱,精神萎靡,精神創傷嚴重。

敞開的門的當地合作伙伴即時前往醫院探望杜杜爾,為他祈禱,提供了治療幫助,並將繼續支持受害者接受治療。
 
請禱告
  • 為杜杜爾的身體、精神和情感上全面、快速康復禱告,祈求他不會受到永久性傷害
  • 為杜杜的父母和教會會友祈禱,希望他們支持並鼓勵他堅強地從困境中恢復過來
  • 為地方當局採取適當行動禱告,祈求沒有偏私,公正地對肇事者給予應有的懲罰
禱告提醒

你可以訂閱敞開的門每週的「禱告提醒」電子郵件,聽到世界各地基督徒的最新消息和禱告請求。你的禱告對我們受逼迫的教會家人十分重要。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