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runei | 16-10-2019

敘利亞緊急救援:基督徒需要你的幫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runei / 汶萊 isvisible: true

敘利亞北部衝突升級,基督徒需要你的迫切祈禱和救援。

隨著土耳其軍隊襲擊庫爾德族據點,4至5萬名基督徒已捲入此不斷升級的衝突中,情況令人震驚。聯合國估計,已經有超過10萬人不得不離開敘利亞北部的家園。 多年來,敞開的門一直通過敘利亞的教會合作伙伴服侍,現時我們已開始為這新一緊急危機進行援助。伙伴們正實地評估及應對當前的需要,並照顧受戰事影響的人們。

敘利亞緊急救援

邊境城市瑪律基(Malkieh)有多達2000名基督徒,我們的合作伙伴報告說:「昨天,城市周圍發生了猛烈的空襲和砲擊⋯⋯但到目前為止,沒有傷者送到瑪律基醫院。」 另一名敞門的門同工說:「我現時能證實的是,東北地區正發生大規模的國內流散事件。」這意味著可能有更多人被迫離開家園。一名庫爾德人牧師請求為庫爾德人基督徒禱告。如今已經是他們的第三次流離失所——第一次從阿勒頗到阿夫林;第二次從阿夫林到東北和難民營;如今第三次⋯⋯。 東北部城市卡米什利(Qamishli)的教會(Evangelical Christian Alliance Church)喬治牧師說:「邊境地區發生了很多炮擊事件,一些房屋被毀。」一個信徒家庭的房子被炸毀了,喬治牧師把他們安置到教堂大樓。他還服侍在爆炸中受傷的信徒,其中有哈薩卡市(Hassaka)法迪的家人。法迪的房子也被毀,受傷的妻子情况危險,他在過去幾天目睹了鄰居們的死亡。 \""\""

局勢令人恐懼,敘利亞信徒需要你的迫切祈禱和救援。

目前,我們的同工在該地區繼續分發食品,提供醫療幫助、冬季援助、創傷輔導和創收項目。我們正竭盡所能,以幫助敘利亞弟兄姊妹生存下來,在那裡成為基督的光。 我們繼續關注局勢,並請求你迫切祈禱。祈求神保護衝突地區的基督徒和我們的同工,願和平快將在敘利亞北部邊境地區實現!

告事項

  • 所有有關國家和廣大國際社會的政治和軍事領導人將以克制、智慧和同情的態度採取行動。
  • 所有哀傷和受傷的人,以及流離失所的人都得到安慰、醫治、供應和希望。
  • 敘利亞東北部和全國地區將恢復和平,並維護和加強多元化社會,尊重人們的尊嚴,以造福所有族裔和宗教社群。
  • 基督徒不會被嚇倒,並找到機會成為和解、療愈、和平與希望的推動者。
  • 所有强暴的人,都要為自己的罪受聖靈的責備,並藉著神的兒子從父神得著新生命。
敘利亞的弟兄姊妹已經歷多年苦難,請與他們並肩同行,讓他們知道自己沒有被遺忘。

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

請即捐獻

350港元:為一個家庭提供維持生命的一個月的緊急救濟包
800港元:為處於危機中的一個家庭提供臨時住所
*你的捐獻將優先回應和支持即時和長期受影響的敘利亞信徒。當資金充足時,捐獻將用於敘利亞和該地區其他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