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Central Asia | 26-4-2022

中亞:項目幫助阿富汗難民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後,數以千計人逃離。一些難民經常缺乏基本的日常資源,生活仍然極其不安全。
關於敞開的門支持者幫助的一個重要項目,一位當地合作伙伴帶來了最新消息: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已經在中亞我國與阿富汗接壤的地方開始事工。這是一個對福音非常封閉和困難的地區。但靠著主的恩典,我們可以在這裡服侍。

現在有很多來自阿富汗的難民。許多人躲在荒涼的地方,沒有衣服、食物和飲用水。那些家庭有微薄收入的人可以買得起水,但這樣的人很少。基本上,人們喝雨水和來自河流和溝渠的水。

我們多次祈禱以某種方式改變這種情況。感謝主、你的祈禱和你的幫助,讓我們能夠實現我們的夢想,以及該地區許多人的夢想。我們開始鑽探 240 米深並找到了水!

現在,當地居民、阿富汗難民和我們的信徒弟兄姊妹將完全免費使用這一資源。讚美主!

請禱告
  • 為這個項目及其帶來的祝福讚美神
  • 祈求當地合作伙伴有更多機會支持最脆弱的基督徒 
  • 祈求這樣的支持能加強受逼迫基督徒的信心,激勵他們分享神的美善
請捐獻
每 400 港元 能為逃離阿富汗極度逼迫的難民家庭提供一個月的緊急食糧、藥品和衣物。

我的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