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ral Asia | 31-7-2022

中亞姊妹在特別會議上見證耶穌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納迪娜*因為她的基督教信仰而被穆斯林丈夫殘忍地毆打,導致腦震盪、骨折、瘀傷和嚴重血腫等身體傷害,最終住進了醫院。

她的女兒嘉利亞*也因著歸信基督被父親和丈夫毆打和壓迫,暴力逼迫沒有停止過。

母女二人和嘉利亞三歲的兒子都被逐出家門。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請求當地教會告訴他們,世界各地有很多人為她們祈禱。

他們處身於安全的地方。隨著身體和情緒一點一點地恢復,納迪娜開始感覺好些了。嘉利亞最近被傳召到地方當局組織的特別會議 - 在官方和回教長老的代表面前與丈夫對話;而地區主席也出席了這次會議。
 

向所有人見證了耶穌

嘉利亞的丈夫薩比爾*在會上指責妻子放棄穆斯林信仰 - 不戴頭巾,沒有去清真寺,並穿著短袖連衣裙來參加會議。在聽取了丈夫對嘉利亞的所有控訴後,主席團允許嘉利亞發言。

嘉利亞陳述了自己的遭遇,然後向所有人見證了耶穌基督以及神如何改變她的生命;並且在三年多的共同生活中的一切事上她都尊重並順服丈夫。

嘉利亞說她按照丈夫的要求戴著頭巾去清真寺和每天祈禱五次,而丈夫卻沒有負起養家的責任,讓她獨自撫養他們的兒子。 更甚的是薩比爾公開和另一個女人同居,並且以他不會和一個基督徒和異教徒一起生活為藉口要嘉利亞離開家園。

但在這段時間,耶穌一直幫助她,並教導她忍耐、寬恕和愛。
 

嘉利亞得到保護

會上的人都聽了嘉利亞為耶穌基督的犧牲作的見證,期間並沒有人打斷她的話。當薩比爾試圖阻止她說話時,主席就立即制止他,說他已經發言了;現在他要保持安靜去聽嘉利亞發言。

薩比爾變得很憤怒,繼續威脅和指責她;更威脅說要帶走他們的孩子和孤立嘉利亞。那次會議的主席和其他成員卻告訴薩比爾,他們會保護嘉利亞免受他的傷害。

主給了我們祈禱最好的回應!祂使我們的姊妹得到了勝利。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請禱告
  • 為二人的身心完全康復禱告
  • 她們找到工作的機會和生活的所需
  • 她們的家人和社區人士的得救;所有聽過嘉利亞見證的人開始尋求耶穌
請捐獻
請為中亞信徒繼續祈禱;如果神讓你有能力,今天就請捐獻,讓中亞的福音大門繼續敞開:
  • 每 800 港元 可以為一個因逼迫而經濟陷入困境的孤立基督徒家庭提供重要的援助
  • 每 1,200 港元 可以為忠勇的教會領袖舉辦一次培訓班,幫助他們繼續服侍
  • 每 1,600 港元 可以培訓一個孤立的信徒新的技能以養家糊口
我的捐獻: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