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Central Asia | 4-12-2023

有意義的聖誕禮物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我們都想在聖誕節慷慨解囊 - 把最好的禮物送給家人、配偶和朋友。但有更多人想送出有意義的聖誕禮物。
 

中亞秘密信徒讓聖誕節變得更有意義的六種方式

無論你是想教導孩子慷慨,或者只是回饋一點,以下來自中亞秘密信徒*的六個行動,有助你思考在聖誕節分享耶穌的愛!

這些勇敢的基督徒頂著壓力選擇留在自己的國家,在自己的社區作鹽和光。請看他們在聖誕節的事工。

*出於安全考量,我們無法透露他們的真實姓名或確切行蹤
 

1. 為兒童醫院帶來歡樂

「今天,我們教會的年輕人在一家癌症兒童醫院進行了聖誕演出。有電視台和報紙記者來採訪,問道:「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時刻,我們能够公開表示我們是信徒,我們這樣做是出於對人民和國家的愛。這對當局和組織負責人來說是很好的見證。」


 

2. 歡迎那些被拒絕的人

當地信徒和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舉辦活動和遊戲,讓聾人參與進來,向他們表達愛,因為聾人經常被忽視,在社會中面臨排斥。「我們與聾人協會的孩子們一起舉辦了一場體育活動。活動結束後,我們把孩子們聚集在一起,25人一組,給他們講撒種的故事,讓孩子們思考自己的內心。」


 

3. 餵養飢餓的人

「我們為貧困家庭的孩子舉辦了一場活動。孩子們挨餓,許多人沒有父母。活動結束後,市長代表對我們的幫助表示感謝。」


 

4. 在康復中心的聖誕大餐

「戒毒和酗酒者康復中心的事工仍在繼續。我們盡可能幫助人們在耶穌裡找到自由(約翰福音 8:36)。12月,我們為他們舉辦了聖誕聚會,預備了一頓大餐。」


 

5. 支付某人的聖誕晚餐

「我們拜訪了一個村子裡的一戶人家。父母沒有收到12月的薪水,也沒有錢買食物。他們只有一些湯和簡單的蛋糕。父母感到非常不安,因為每個人都想在這樣的場合吃點特別的東西。看到我們在餐桌擺上許多美味的食物時,他們非常驚訝。當他們看到所有的禮物時,他們哭得像個孩子。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與他們分享神的愛,告訴他們最偉大的禮物 - 救主耶穌。」


 

6. 給那些感覺被遺忘的人送禮物

「一些殘疾兒童和父母也收到禮物。當其中一位女兒患有唐氏症的父母收到給女兒的禮物時,他開始哭泣,這對這裡的男人來說很不尋常。他們從不表達自己的情緒!他說:『這是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有人關心我們。』

他們還為當地一所學校帶來了禮物,那裡的許多家庭都有經濟困難。收到禮物後,一些孩子回來說:『你給了我禮物,也給了隔壁教室的妹妹,你確定沒有錯嗎?你不收回一份禮物嗎?』

許多老師忍不住哭了,孩子們被聖誕節的故事深深吸引,我們都意識到人們是多麼需要友誼和愛。」
 

到你了!

你受到中亞這些受逼迫信徒的愛心和慷慨所激動嗎?

今年讓我們過一個有意義,愛和施予的聖誕節,把盼望送給那些有需要的人。

請捐獻

今年聖誕節,你可以幫助受逼迫教會的孩子達成願望,擁有更安全的童年。
 

  • 每310港元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創傷輔導,帶來盼望和醫治
  • 每465港元可以為三個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緊急食物
  • 每650港元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幫助他們擁有更光明的未來

*當項目捐款籌募足夠時,你的捐款將轉到最需要的地方

請即捐獻: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