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go DR (DRC) | 23-2-2024

剛果民主共和國發生另一宗襲擊,至少15名基督徒死亡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Congo DR (DRC) / 剛果民主共和國 isvisible: true
本月初,剛果民主共和國東北部的教會在聚會期間遭到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5名基督徒死亡,其中包括一名牧師。該國的基督徒迫切需要你的祈禱。

Pastor Alphonse

2月5日星期一,Manzia 村 8e CEPAC 教會的會友在進行晨禱期間,民主同盟軍 (ADF) 成員發動襲擊,射殺了至少8人。

其他人在逃跑時被槍殺。死亡人數尚未確實,但可能超過15人。

遇難牧師阿方斯(Alphonse Mumbere,37 歲)留下了三個孩子及懷孕四個月的妻子。兩名傳教士薩西塔(Saasita Baraka,34 歲)和塞利(Seli Schak,40 歲)也在遇難者之列。
 

基督徒回到傳統宗教信仰

該地區日益嚴重的暴力事件迫使許多基督徒回到傳統宗教信仰。

 

「你愛心的祈禱對加强基督徒的力量和安慰他們非常重要。」

坎巴萊牧師
附近教會的坎巴萊牧師說:「請求所有友好的人繼續為我們祈禱。許多基督徒正在回到傳統宗教,他們說最好得到(這些傳統神靈的)保護,因為情況很糟糕。

「人們認為神不會採取行動,神的話語備受考驗。因此,你的祈禱非常重要。你愛心的祈禱對加强基督徒的力量和安慰他們非常重要。謝謝你,相信你會為我們祈禱。」

請禱告
  • 願神的安慰與平安環繞所有在這次襲擊後悲傷和沮喪的人
  • 願動盪的東北地區的基督徒的信心得到加強,並讓他們的平安戰勝一切恐懼
  • 為了該地區信徒的安全,為了削弱民主同盟軍和其他激進組織的影響力禱告
《全球守望名單》首50國

你可以登記索取免費的紙本2024《全球守望名單》禱告冊子,了解更多關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北韓、也門、伊朗等地的基督徒的情況,還有鼓舞人心的見證、禱告內容和逼迫趨勢。

電郵致: enquiryhk@od.org
註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灣)、冊子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