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Egypt | 12-12-2022

萊拉懷著盼望迎向聖誕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Egypt / 埃及 isvisible: true
因著你的慷慨支持,埃及的萊拉*可以與屬靈群體一同歡欣同慶主的降生。

聖誕節是許多孩子歡樂和興奮的時刻,但對於埃及 14 歲的萊拉*,聖誕節卻意味著孤單和被排擠。在萊拉九歲的時候,父母由伊斯蘭教轉信基督教;也因此為了一家人的安全,他們不得不搬到新的社區。

萊拉說:「父母開始一點點的和我分享福音,他們知道這是危險的。」

萊拉開始上新學校時正值伊斯蘭的齋戒月。因為她家的信仰,同學們不邀請她參加任何活動。同樣,她也不能與同學們在家裡慶祝聖誕節。萊拉說:「其中更有一位老師恐嚇要我戴頭巾,理由是如果我不戴它,我就會落地獄。」
 

耶穌改變了一切

萊拉對基督教的理解是模糊的,沒有任何同伴可以理解她的掙扎和疑問:「基督教信仰是真理嗎?抑或我應該返回伊斯蘭教,這樣我就不會下地獄?我不知道自己是誰⋯⋯我只覺得被冷落和被排斥。」

萊拉變得嚴重抑鬱,甚至企圖自殺。當敞開的門當地伙伴得知她身陷絕境時,他們立即介入幫助。

當地伙伴莎莉*邀請萊拉參加一個秘密的兒童營和門徒訓練小組,在那裡她可以和同齡的其他基督徒孩子溝通聯繫。

萊拉說:「真理打開我的眼睛!當耶穌說真理使我們得自由時,我就相信祂的道了。」

 

「耶穌在我絕望的時候介入、使我的生命不再一樣!」

萊拉
營會結束後,我渴望與其他人分享神的愛,並因著神的大能去幫助他們改變。」

萊拉學會了彈奏鋼琴,更在她的小型家庭教會裡詩琴。雖然萊拉無法在學校裡分享聖誕節的喜樂,但她仍然與莎莉和其他的信仰鼓勵者保持聯繫。
 

不再一樣的聖誕節

感謝你!萊拉能夠以歡欣和感恩的心慶祝聖誕節。她說:「耶穌在我絕望的時候介入、使我的生命不再一樣!」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請禱告
  • 萊拉繼續在信仰中成長並結交信仰堅定的朋友
  • 萊拉的見證能夠吸引同學們和老師們歸向耶穌
  • 神不間斷的保守和供應敞開的門在開羅和上埃及的兒童事工
給受逼迫兒童的禮物
這個聖誕節,你願意為受逼迫的兒童送上盼望?
 
  • 每200港元 - 可以為1名受逼迫影響的兒童提供1個月的教育費
  • 每530港元 - 可以支持1名兒童,在哥倫比亞「兒童中心」的生活,讓他們享有安全、學習的機會和更好的將來
  • 每720港元 - 可以為10名兒童提供聖經,好讓他們認識耶穌
我的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