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Egypt | 21-11-2023

法里德一家人在上埃及的不公困境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Egypt / 埃及 isvisible: true
在上埃及,成為基督徒意味著要時時保持警覺。

試著管好自己的事,努力工作養家,甚至接受把來之不易的大學學位放在一邊,希望有一天能用上它⋯⋯ 儘管如此,陷阱可能設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讓你無法安寧地生活。

在這些挑戰中,法里德結婚了,最近還當了父親。他是教會中積極而受人愛戴的一員。在他的小店裡,他熱情地微笑著為顧客服務,盡最大努力滿足他們的需求。但魔鬼不會罷手,直至它破壞了每個人的生命。不幸的事終於來臨,法里德被所在地區的一些穆斯林指控他與一位女性穆斯林客戶有染。他沒有自辯的機會,遭到了殘酷的襲擊。

當局對這名女子進行了檢查,沒有發現她在過去三個月裡有任何此類關係的證據。儘管如此,法里德還是被迫關閉了他的商店,帶著妻子和嬰兒搬到了另一個村莊。他身陷困境被誣告犯有滔天罪行,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與父母和兄弟分離,沒有辦法養活親人。他的父親、兄弟和家人生活在不斷的威脅之下,他們的生意倒閉,離家走動也受到嚴重限制。

請為法里德一家人祈禱。我們謙卑地請求你為指控他的穆斯林祈禱,讓他們能够理解他們所造成的傷害。求主以慈愛和公義充滿他們的心。
 
請禱告
  • 祈求公義臨到法里德,揭露真相,讓他回到自己的家和商店
  • 在這艱難時刻我們呼求神賜予法里德一家人力量、耐心和毅力
  • 為上埃及被剝奪安寧生活的弟兄姊妹祈禱
  • 指控法里德的穆斯林,求主以憐憫和公義充滿他們的心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