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Mozambique | 23-2-2022

莫桑比克:緊急救援已送達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ozambique / 莫桑比克 isvisible: true
隨著莫桑比克地區不斷增加的極端主義襲擊,你的支持為前線提供了緊急救援。
當地一位名叫保羅的基督徒牧師就是被捲入交火的人之一。 保羅牧師說:「襲擊在天黑的時候很早就開始了。你只能聽到槍聲,並看到槍聲中的閃光。我太害怕了,不敢離開城鎮。所以,我對妻子說:『我們必須留在家裡,祈求神拯救我們,因為我們無法逃脫。』」

在躲藏了幾天之後,保羅牧師一家人在朋友的幫助下逃脫了。「我們能帶的只有兩張床墊和一些衣服。這就是我們所擁有的。」

正是在這個不確定的時刻,保羅牧師遇到了安東尼奧牧師,他們一起開始了為所在地區的流離失所者提供服侍。

安東尼奧牧師說:「我這樣服侍,是因為我受到他們經歷的痛苦所影響⋯⋯社區人士在身體和靈性上都遭到了破損。社區對叛亂感到不滿⋯⋯但在這一切中,因為是神告訴我們去服侍,我們就開始去服侍他們,事就這樣成了。」


你的支持為該地區的流離失所家庭提供了食物、床墊、餐具和聖經等緊急救濟物資。

安東尼奧牧師說:「你給這個社區帶來了真正的安慰和盼望。你在幫助他們提升靈性。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內心的變化,並從他們的臉上看出來。」

保羅牧師說:「感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感受到基督的身體的幫助。但更重要的是,當我和穆斯林分享福音時,他們能夠從來自國外基督徒的幫助,看見基督徒之間有真正的愛。」

你會花點時間為莫桑比克目前的局勢祈禱嗎?

為莫桑比克祈禱
  • 祈求神增強流離失所者的信心和理解力,以用聖經教導他人
  • 為極端分子的心禱告,讓他們認識基督並過上信心的生活
  • 祈求更多人得到緊急救濟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請即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