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Philippines | 7-8-2022

菲律賓穆斯林在夢中遇見基督,開始家庭教會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Philippines / isvisible: true
回想一下你第一次來到主面前的時候。無論是在教堂的長椅上、聽廣播、課後的團契,還是在與主獨處的安靜時間,神都可以透過任何方法來觸摸我們的心。

菲律賓南部的信徒阿里*有自己的獨特故事。


我來自穆斯林背景,基督教從未在我的思想中。然而一天晚上,主來到我的夢中,給我看見一盞明亮的燈,告訴我去一座我不熟悉的建築:一座教堂。

我醒來並開始尋找那地方。當我找到它時,一位青年領袖向我打招呼,邀請我進去談話。他 (同樣來自穆斯林背景) 毫無困難地回答了我關於基督教的問題。我開始對耶穌、教會以及基督教的意義有了更清晰的認識。神引導我找到我需要的答案。

我不能再忽視神的呼召,我接受了基督。但像其他人一樣 – 我們的信仰面臨著獨特的挑戰。作為一個歸主信徒,回到我的穆斯林社區是非常困難的 - 人們稱我為「基督教化的」,並對我的改教感到失望。我面臨重返伊斯蘭教的巨大壓力。

我對這等遭遇感到憤怒,於是離開了教會,嘲笑基督教。 但我很快又面臨另一個挑戰:我母親快死了。 當風吹過,溪流湧起,風吹過我,我重新發現了我在基督裡的穩固根基。

當我媽媽快要死的時候,我很震驚,因為我在呼喚爾撒 (耶穌) 。媽媽在她死前接受了主 - 她的信心讓我想起了神的呼召。我又回到了基督那裡,準備再次服侍祂。

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熱心和勇敢地侍奉神。我的信心被重新點燃,我和家人一起帶領家庭教會,建立基督徒,並一直努力傳揚福音。今年稍後時間,我將帶領一群像我一樣離開伊斯蘭教的信徒,分享我在基督裡所學到的功課。

讚美神,祂在阿里弟兄的生命寫下了奇妙的故事!  
 
請禱告
主啊,我們為阿里弟兄感恩。謝謝祢的顯現方式,祢一直在等待他。願他繼續火熱地為祢而活,堅定地愛祢,並充滿信心。祢在他身上動了的善工,願祢成全。保護他一家人的安全,並賜下智慧來帶領更多人來到祢面前。感謝他的故事給我們帶來的鼓勵和啟發。

奉耶穌的名,阿們。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