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South Asia | 15-7-2020

東南亞疫情下禱告的四方面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South Asia / isvisible: true
南亞和東南亞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封鎖的重創。工廠停止運營,小型企業倒閉,來自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被迫放棄信仰,以換取食物和基本用品。敞開的門在東南亞的伙伴山姆*弟兄說:「當你看到人們僅僅因為沒有食物而回到過去的信仰時,確實令人痛心。」 在疫情期間,你可以在四方面為敞開的門在東南亞的工作禱告。

1. 為基督的身體禱告

山姆弟兄說:「我們屬於同一個基督的身體。無論我們是在西方還是東方,無論我們是否有能力自給自足,我們都屬於基督的身體。因此,我們需要彼此照顧,特別是在這種緊急情況下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2. 祈求神消滅病毒

「第二件我要鼓勵你祈禱的是,感染新冠病毒的人能够完全康復,特別是在孟加拉和印尼這樣的國家,新病例每天都在增加。」

3. 縱使貧窮、飢餓和誘惑,信徒能堅守信仰

「願信徒,特別是那些在受逼迫地區的信徒,能夠在這場疫情大流行下堅守信仰。我知道,當你沒有食物可吃時,這並不容易;要真正堅守自己的信仰並非易事。請祈求神讓他們在信仰上保持堅強,並在他們失去信心之前,及時得到幫助。」 亞洲的穆斯林歸主者長期以來一直受到逼迫者對改善生活的承諾的誘惑,甚至在新冠病毒在該地區傳播之前,他們就迫切需要救濟援助。 「這是他們一直用的策略之一。他們付錢,付福利,如果(基督徒)回歸伊斯蘭教,他們會給予政府工作。在東南亞各地都有發生,是非常普遍的趨勢。因此,在疫情期間發生這種事,我並不感到意外。」

4. 為失去生計的信徒禱告

「我們真的希望你考慮支持這些人。因為四月和五月是收穫季節,菲律賓南部、孟加拉和印尼的大部分農民失去了他們的莊稼。他們不能收割莊稼,大部分莊稼都毀了。這些人肯定還需要三個月或六個月的食物供應和救援。 「另外,許多人也失去了工作,尤其是那些在建築業、服裝業的日薪工人。大多數企業都倒閉了,他們失業了。 「我們確實在尋找長期幫助他們的方法,幫助他們創業和增強他們能力的方法,而不僅僅是為他們提供食物。」

餵養飢餓的人

\""\""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 25:40 「當人們飢餓時,他們需要食物來養活自己,養活家人。當他們餓的時候,你教他們什麼,他們都聽不進去。所以,在滿足他們的靈性需要之前,先喂飽他們,滿足他們的生理需求,這總是好的。我認為這也符合聖經,這就是我們現在所做的。 「我們不是人道主義機構,但是,當受逼迫的基督徒有迫切需要的時候,像新冠肺炎疫情這樣的時候,我們必須通過食物和其他直接援助來支持他們。」 在你的祈禱和支持下,山姆弟兄的團隊能夠在這種極具挑戰性的情況下,為東南亞苦苦掙扎的信徒提供身體和靈性上的支持。感謝你! *為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幫助絕望的信徒紓困!

在新冠病毒疫情危機中,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例如也門、越南、印度、孟加拉國、敘利亞等)都迫切需要幫助。你會幫助嗎?

310港元 可以為孤立受逼迫的信徒送去緊急救援

請即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