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Palestinian Territories | 20-2-2024

加沙兒童的一點歡樂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Palestinian Territories / isvisible: true
2024年1月31日,在加沙城天主教和東正教教堂內避難的孩子們驚喜地發現了玩具。這些玩具是在敞開的門支持下購買的(同時也持續分發食物和清潔水)。自戰爭爆發以來,加沙數百個基督徒家庭在這些教堂建築中尋求庇護。

為了給戰爭下的孩子一點歡樂和希望,所有1至10歲的孩子都收到了一個玩具。在絕望的處境下,玩耍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之一。這四個月以來,這些玩具幫助孩子再次感受到歡樂。

自從10月7日以巴爆發衝突以來,幾乎所有加沙基督徒都到教堂避難。戰爭開始前,估計有1,070名基督徒住在加沙。

我們當地合作組織的負責人分享道:「本週,人們可以離開教堂,到外面去買一些他們需要的東西。但兩天前,教會附近的戰鬥又開始了。」


 

「教堂是一片綠洲」

儘管以色列軍隊命令加沙城部份地區的人撤離到加沙走廊以南,但教堂裡的基督徒卻沒有收到這樣的命令。

該名伙伴說:「這是非常正面的。人們很高興他們仍然在這裡。從某種意義上說,教會是基督徒的綠洲。

「人們的情緒非常糟糕。是的,有祈禱會和彌撒,但情況非常艱難。」

像這樣的小禮物對生活在加沙的基督徒家庭意義重大。他們被提醒,他們並不孤單,全球的主內家人與他們站在一起。

請禱告
  • 為教堂裡的基督徒禱告,願他們繼續信靠神,並在禱告中得到鼓勵
  • 家人懂得如何支持他們的孩子,不致加劇他們已有的創傷
  • 這場可怕的戰爭及早結束,持久的和平到來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