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Afghanistan | 27-3-2023

歡欣!你一起在福音最硬的土地上建立神的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阿富汗周邊國家的敞開的門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幫助阿富汗的基督徒難民 - 我們期盼聽到他們的心聲。感謝你的捐獻和祈禱,那些拋下一切、試圖重建生活的信徒得到了幫助。

艾哈邁德(化名)弟兄是伙伴之一。我們未能公開其真實姓名,甚至他住在哪個國家 - 為免引起不必要的關注,因為阿富汗周邊的許多國家也對基督徒懷有敵意。

他寫了這封信,渴望告訴你,你活出了主耶穌的話:「我渴了,你們給我喝」(馬太福音 25 章)。

你一起在世界上福音最硬的土地上建立神的國,帶來改變。感謝神!讓我們與艾哈邁德和他所服侍的信徒一起歡欣鼓舞。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非常好的消息。我們已經在身處的中亞國家和阿富汗之間的邊界上開始了事工。這是一個對福音非常封閉和困難的地區。但是靠著主的恩典,我們可以在這裡服侍。

 

"靠著主的恩典,我們可以在這裡服侍。"

艾哈邁德
現在這裡有很多來自阿富汗的難民,許多人躲在荒涼的地區,沒有衣服,沒有食物,沒有飲用水。由於氣候變化和惡劣的地形,住在這裡的人沒有水資源。家庭收入微薄的人還可以買水,但這樣的人很少。大多數人飲用雨水、河流和溝渠中的水,很容易患病。

我們常常為此祈禱,靠著神的恩典、你們的祈禱和幫助,我們的夢想成真了。我們決定打一口井來幫助取水。我們開始鑽探 240 米深 - 並在那裡發現了水!

走到這一步非常艱難。許多從事鑽探的人最初都不願意參與這個項目,尤其是因為他們不確定是否能在這個地區找到水。而且當地沒有設備可以鑽探到這樣的深度。感恩的是,一家公司願意幫助我們,訂購了額外的專業設備來鑽探所需的深度。

機器在鑽孔,工人三班制夜以繼日地工作以尋找地下水。最終,奇蹟發生了。經過一個月的工程,我們到達了預期的深度並找到了水。現在,當地居民、阿富汗難民、我們的同工及其家人,以及其他信徒弟兄姊妹,都可以免費使用這水源了!讚美主!

主內,
艾哈邁德

感謝你捐獻和祈禱支持這個項目,以及許多其他因敏感而無法公開談論的項目。請繼續為艾哈邁德和我們的伙伴們禱告 - 他們在中亞及阿富汗基督徒逃往之處服侍。為阿富汗境內外的基督徒禱告,願他們得到鼓勵,並感受到世界各地家人的支持和陪伴。

請捐獻
  • 每240港元 可以給5名逃離極端逼迫的信徒提供聖經
  • 每430港元 可以為逃離極端逼迫的流徙者提供生存所需的食物包和基本藥物
  • 每550港元 可以為3名脫離極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屬靈和經濟支持
我的捐獻:全球守望名單 - 首10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