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29-6-2023

印度卡納塔克邦廢除反改教法-為何意義重大?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讚美神,卡納塔克邦政府決定廢除《反改教法》!但為什麼這如此重要?請繼續閱讀,了解更多有關反改教法的資訊,以及這些法律如何被用來逼迫印度的基督徒。

印度新當選的國大黨領導的卡納塔克邦政府決定廢除前印度人民黨政府制定該邦的反改教法。 儘管廢除程序尚未開始,但這是個好消息,也是對祈禱的回應。

卡納塔克邦的基督徒將能鬆一口氣-他們作為宗教少數群體,很容易受到該法的攻擊、歧視和騷擾。
 

什麼是反改教法?

反改教法據說是為了阻止印度教徒被強迫改信其他宗教-但事實上,它經常被用作騷擾和恐嚇基督徒的藉口(這些基督徒只不過是進行分發援助工作,或舉行私人教會聚會等事情)。這些法律不會懲罰被迫「回歸印度教」的基督徒及其他宗教少數群體,再者,許多當權者都慶祝“Ghar Wapsi”(回家:非印度教徒改信印度教)。

這些法律被用來維護印度教信仰:一種錯誤的意識形態,聲稱「只有印度教徒才是真正的印度人」-說基督徒、穆斯林和其他宗教少數群體有「外國」根源,必須被驅除。來自印度教背景的基督徒尤其承受反改教法的風險。

這些反改教法目前存在於印度另外十個邦:奧里薩邦、中央邦、賈坎德邦、古吉拉特邦、喜馬偕爾邦、北阿坎德邦、阿魯納恰爾邦(儘管該法尚未正式實施)、恰蒂斯加爾邦、北方邦、哈里亞納邦。
 

請繼續為印度的主內家人祈禱

感謝你一直在祈求印度反改教法的結束。這是一個令人鼓舞的祈禱回應!請繼續為我們在印度的弟兄姊妹祈禱,但願有更多邦仿效卡納塔克邦。

正如但以理在巴比倫當權者面前的行為無可指責一樣(但以理書 6),祈求對基督徒的虛假指控找不著實質內容,法官和陪審團也會公平公正。
 
請禱告

父神,我們祈求印度反改教法的結束。求祢保護信徒免受針對他們的虛假指控,並給他們勇氣繼續跟隨祢。願他們的見證顯明祢的光和愛,讓一心造成傷害的印度教極端分子認識祢。幫助卡納塔克邦政府貫徹廢除這些法律-願基督徒及其社區因此而興旺發展。阿們。

每週禱告提醒

想知道如何為我們受逼迫的主內家人祈禱嗎?通過我們每週的電子郵件,在你的收件箱中定期獲取最新的祈禱內容。

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