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ran | 10-8-2023

最新消息:伊朗對基督徒新一輪鎮壓行動中,至少69名信徒被捕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n / 伊朗 isvisible: true
伊朗對基督徒進行了新一輪嚴厲鎮壓,6月和7月至少有69人被捕。請為我們的伊朗家人禱告。

這些鎮壓於6月1日至7月17日期間在11個城市進行,包括德黑蘭、卡拉季、拉什特、烏爾米耶、阿里古達爾茲、伊斯法罕、設拉子、塞姆南、加姆薩爾、瓦拉明、埃斯蘭夏爾。其中至少有十人(四男,六女)仍被扣押。 

據報導,這些人被釋放的條件,是他們不參加基督教活動或參加伊斯蘭再教育課程。一些人被傳喚接受進一步審問,甚至被迫離開伊朗。一名男子稱,應當局的要求,他失去了工作。保釋金額在4億至20億土曼之間(約6,300至31,500英鎊)。 

請繼續為受這一波逮捕行動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 

資料來源:Article 18 

伊朗對基督徒進行新一輪鎮壓,逮捕了50多名歸主信徒

19-07-2023

鎮壓事件發生在五個不同的伊朗城市(德黑蘭、卡拉季、拉什特、烏爾米耶、阿里古達爾茲)的信徒家裡及家庭教會。據信至少 51 人仍被拘留,其他人已獲保釋。
 

道德警察重返街頭-更具侵略性

目前還不清楚這次鎮壓的原因,但這與道德警察明顯地在街頭及咄咄逼人不謀而合。2022 年 9 月馬赫薩·阿米尼在拘留期間死亡後出現的抗議活動之後,道德警察在一定程度上沉靜下來。

為伊朗基督徒爭取自由的 Article 18 倡議主任 Mansour Borji 表示:「現階段,全國範圍內基督徒被捕人數突然激增的原因尚不清楚。顯而易見的是,伊朗已經開始對人民的自由進行新一輪鎮壓,而傳統上的弱勢群體,如基督徒,最受打擊。」

他強調了道德警察重返伊朗街頭,並補充說:「總體而言,政權對感到威脅的群體,似乎進行了新的或更嚴厲的鎮壓。」

這一事態發展之前,納達卡尼(Nadarkhani)牧師在出獄僅幾個月後就受到了新的指控。


家庭教會被視為威脅

伊朗在敞開的門《全球守望名單》排名第八-今年初發佈的最新報告指出,針對基督徒的逼迫略有增加。該國由日益嚴格的伊斯蘭政權統治,該政權認為伊朗家庭教會的存在,是西方國家破壞伊斯蘭教及其權威的圖謀。這就是為什麼許多針對基督徒的指控都圍繞著「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

感謝你一直以來對伊朗弟兄姊妹的支持。請繼續為他們祈禱。
 
請禱告
  • 結束這次鎮壓和突然逮捕,所有被捕者都將被無罪釋放
  • 那些在監獄裡的人得到保護,免受傷害,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都能感受到神親密的同在
  • 當局對基督徒的態度將軟化,伊朗將有更大的宗教自由
每週禱告提醒

訂閱每週「禱告提醒」電子郵件,了解受逼迫教會鼓舞人心的故事和代禱需要,從而一起堅固受逼迫的教會。

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