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ran | 16-12-2023

伊朗基督徒出獄僅數月再受審問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n / 伊朗 isvisible: true
請為伊朗的一對基督徒夫婦祈禱,他們將因參與基督教活動而被傳喚接受進一步審問。此前,丈夫米拉德 (Milad Goodarzi) 於本週早些時候被捕,距離出獄僅幾個月。

米拉德於2023年3月從卡拉季中央監獄獲釋,那是伊斯蘭革命 44 週年之際對囚犯進行的大赦。 2021年6月,根據新修訂的《刑法》第 500 條,米拉德因「從事反對伊斯蘭共和國的宣傳」罪,被判處三年監禁(上訴後從五年減刑)。2020年,他因同樣的罪名已服刑四個月。

但在週一(12 月 11 日),米拉德在家中被伊朗情報部人員逮捕。他被拘留了幾個小時,他的手提電腦和手機被沒收。

米拉德是已知的第一批因在新規定下和平表達信仰而受到懲罰的歸主信徒之一。
 

伊朗的任意司法

伊朗在敞開的門《全球守望名單》排名第八。2021年伊朗收緊刑法。國家監控加強,當局對日常生活和活動的控制也越來越嚴格。

米拉德的處境反映了伊朗司法系統的武斷性及其對基督徒的影響。儘管基督徒已出獄,最高法院也裁定「宣傳基督教和組建家庭教會在法律上不屬於犯罪」,但信徒仍然面臨逮捕、長期監禁和流放。

請繼續為伊朗的基督徒祈禱,就像米拉德一樣,他們付上巨大代價來跟隨耶穌。

消息來源:Middle East Concern
 
請禱告
  • 米拉德夫婦的受審過程中,求主賜予他們回答的智慧,一家人都感受到神的安慰和支持
  • 夫婦二人不會受到任何指控
  • 伊朗當局將停止因宗教信仰而騷擾和逼迫人民
全球守望名單 2024

最新的《全球守望名單》將於 1 月 17 日發佈,報告調查結果以及受逼迫基督徒的第一手故事。標記你的行事曆並與你的教會分享,讓我們一起為受逼迫的家人帶來改變。

訂閱:每週禱告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