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Iraq | 22-12-2020

伊拉克|離家遙遠的孩子談聖誕節願望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q / 伊拉克 isvisible: true

今年聖誕節,你的願望是什麼?伊拉克埃爾比勒的撒迦利亞神父教堂的一些孩子,分享他們對聖誕節和未來一年的希望和夢想。

對於孩子們來說,這將是第七次在離摩蘇爾50英里之外的家中慶祝聖誕節。有些事情他們並不那麼熟悉。他們中有些人還太年輕,甚至不記得自己的家鄉,或者他們的家人為了逃避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而逃亡到安全地方。

撒迦利亞神父帶領孩子們唱誦一些美麗的讚美詩前,詢問了他們在聖誕節的希望和夢想。孩子們通常會想到購買新玩具或新衣服,但這些孩子的想法有所不同。

法赫里(10歲)說:「我祈禱這個世界沒有恐怖分子,這樣我們就能和平共處。」山姆(10)和瑪麗娜(8)希望生活在和平與安全中;莉迪亞(10)也相同。她說:「我們希望像世界上其他孩子一樣,生活在和平與安全中。」

馬可(10)和迪瑪(9)為他們的教會祈禱。馬可說:「我希望可以回到摩蘇爾的教堂。」

請為這些孩子禱告今年能安全地慶祝聖誕節

儘管這些祈禱和願望可能還遠遠沒有實現,但你的祈禱和捐獻使敞開的門當地伙伴能夠支持這些逃離家園的兒童及其家人,最初是通過緊急援助,後來是創傷輔導、教育,並幫助父母創辦小生意。

撒迦利亞神父的教堂是去年能夠舉辦聖誕節主日學校的幾個教堂之一,在那裡,孩子們可以唱歌,獲贈聖經和其他書籍。今年,隨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響,盼望他們能夠舉行聖誕節慶祝活動。

這個聖誕節,請為這些孩子及其家人祈禱-尤其是,祈求神讓他們安全地慶祝耶穌的降生。 

禱告事項

  • 所有流離失所的伊拉克兒童和家庭,在聖誕節期間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安慰。

  • 為服侍伊拉克教會的敞開的門合作伙伴禱告。

  • 願神所賜的平安臨到伊拉克,使人們能夠返回家園,享受安全與和平的生活。

你的捐獻能夠為伊拉克和敘利亞受逼迫的基督徒家庭,帶來每月食品救濟包、醫療服務,以及防寒用品包括衣服和毛毯,以幫助他們渡過即將到來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