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igeria | 27-2-2024

利亞被綁架了六年,朋友們從她得到了鼓勵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igeria / 尼日利亞 isvisible: true
利亞·沙里布 (Leah Sharibu) 在學校被博科聖地綁架六週年之際,朋友們訴說了她們如何因她勇敢的信心而受到鼓勵,以及期盼與她再見。

利亞的朋友瑪穆娜說:「因為她採取的立場,我的信心更堅定了。」

瑪穆娜的話(以及下面視頻中其他人的話)反映了利亞對她的朋友和社區的非凡影響。她也影響著世界各地無數的人,包括像你這樣一直為她祈禱的敞開的門支持者。
  
 

勇敢的信心

利亞是2018年2月19日從尼日利亞的學校被綁架的100多名女孩之一。不幸的是,其中一名女孩在囚禁期間死亡。除了利亞,其他人都在一個月內被釋放,因為她拒絕否認自己對耶穌的信仰。

利亞被帶走時還是個孩子。現在,她已經是21歲的成年人了。去年,有傳言稱她「嫁給」了一名叛軍指揮官並育有三個孩子,但這一消息尚未得到證實。這些報道加劇了她的父母的傷痛,並引起許多人更加強烈地呼籲尼日利亞政府採取更多措施以尋求釋放她。

 

「但願你們像過去一樣,早晚不斷為利亞祈禱。我知道有一天神會回應並拯救我的女兒。」

麗貝卡·沙里布
她的母親麗貝卡去年說:「老實說,我們很不高興。我們只是勉強地活著。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上,神一直是力量的來源。想到我與神的同行歷程,現在可以說是越來越親近神的時候。」
 

繼續為利亞祈禱

「我想對敞開的門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一直與我們祈禱,願神保佑你們所有人。我無言以謝。但願你們像過去一樣,早晚不斷為利亞祈禱。我知道有一天神會回應並拯救我的女兒。」

請繼續祈求利亞與家人早日團聚,到時,她會發現原來自己激勵了這麼多人。請繼續為成千上萬其他被綁架的尼日利亞年輕婦女祈禱,縱使我們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請禱告
  • 利亞快將與家人團聚;在尋求釋放她的過程中,求神引導政府和安全官員的心和他們的努力
  • 利亞、她的父母和朋友們會知道神永遠是安慰和力量的源頭
  • 為尼日利亞其他被綁架的基督徒呼求釋放
《全球守望名單》首50國

你可以登記索取免費的紙本2024《全球守望名單》禱告冊子,了解更多關於尼日利亞、北韓、也門、伊朗等地的基督徒的情況,還有鼓舞人心的見證、禱告內容和逼迫趨勢。

電郵致: enquiryhk@od.org
註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灣)、冊子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