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frica | 3-4-2023

祂已復活了!來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信息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Africa / isvisible: true
撒哈拉以南非洲是世界上對基督徒最暴力的地方。事實上,根據 2023 年《全球守望名單》的數據,因信仰而被殺害的基督徒,將近 80% 是來自尼日利亞。去年,該國至少有 4,650 名基督徒因信仰而喪生。

在整個非洲大陸,從布基納法索到索馬里,一些基督徒生活在僅僅因為跟隨耶穌就有可能失去生命的地方。

整個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狀況,包括經濟和政治不穩定,繼續滋生不安全和暴力,使該地區成為伊斯蘭極端分子不斷擴張的沃土。博科聖地組織、富拉尼武裝分子、民主同盟軍、青年黨和伊斯蘭國等組織都以基督徒為襲擊對象,試圖實現其暴力目標。

我們知道殉道者的實際人數可能要高得多,因為很難估計因信仰而被殺害的信徒人數 – 儘管敞開的門擁有廣泛的前線網絡,仍難以獲得準確數據。

然而,這並不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教會所發生的一切。

神在那裡動工,建立了堅韌不拔的教會,信心群體不惜一切代價見證祂。

這個復活節,我們帶來了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基督徒的信息,觀看視頻,與他們一起為主復活的大能而歡欣鼓舞!
 

觀看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