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North Africa | 7-9-2023

回到學校免受欺凌!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North Africa / isvisible: true
世界上許多地方的孩子都可能受到欺淩,但情況可能因地方、種族和文化而不盡相同。在北非,你會因為信仰而遭受欺淩,欺凌者可能是同學朋輩、成年人、教師甚至行政部門。

這個時候,學生又再返回校園了,這是父母、孩子和學校一年中繁忙的時候。大家或許會因為不同的原因感到憂慮。

經濟負擔使父母感到焦慮 - 新學年還未開始已開始。作為基督徒,他們沒有得到與其他公民相同的權利,也沒有同樣的機會。例如,即使他有資格擔任某個職位,也不會得到這份工作,因為他是基督徒。北非的基督徒父母每天都在經濟上掙扎,新學年帶來的經濟壓力令他們百上加斤。

孩子們通常很高興回到學校與同學重聚,但許多基督徒孩子可能會因為宗教信仰而遭受某種形式的欺凌、騷擾和虐待。如果你是學校裡唯一的基督徒學生,那麼,你就只有靠自己面對欺凌了,沒有人可以支援你。家長們會意識到孩子的掙扎、悲傷和恐懼,只是愛莫能助。孩子也很失望。

在中東和北非地區,有許多基督徒在學校和大學遭受逼迫。 今天,我們需要讓這些孩子和他們的父母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我們還需要祈求神在他們面臨日常挑戰時加强他們,給他們盼望。

請禱告
  • 每天早上孩子上學的時候神都與他們同在,支持他們,讓他們充滿盼望、歡樂與平安,無所畏懼地面對每一天。
  • 幫助家長滿足孩子新學年的所有需求
  • 求主讓欺凌者包括孩子和成年人心裡有憐憫,設身處地為欺淩的受害者著想
  • 兒童能够在安全和平的環境中發展和學習,學校能夠成為和平的燈塔
  • 懇求神讓每一位信徒都得到公正、公平的對待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