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North Africa | 20-12-2022

一張來自北非的聖誕卡和聖誕願望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North Africa / isvisible: true
大家好! 我們是北非12歲的伊美拉*和8歲的艾莎*,我們都是基督徒。

每年我們都和社區的孩子們一起在教會慶祝聖誕節。可是今年由於教會被關閉了,我們只得留在家裡和父母靜靜地慶祝聖誕節!
 

耶稣是真光

聖誕節除了收到禮物外,從耶穌而來的光在我們的生活中至為重要;提醒了我們要向摯愛的親人和鄰居表達愛意。

我們的社區更加需要耶穌的光,好讓基督徒能被接納和包容。我們祈禱明年可以和社區的孩子們一起慶祝聖誕節。

如果讓我們在聖誕卡寫下一個願望給我們的國家 - 那一定是教會能够再次開放,好讓我們可以和其他孩子見面玩耍和慶祝。

 
祈禱
伊美拉和艾莎明年可以在教會和社區一起慶祝聖誕節
如果我們必須給逼迫者[政府]寫一個信息,那就是「耶穌愛你」。作為基督徒,我們不想要任何麻煩,我們只想要一個可以和其他基督徒見面的地方。

因此,請你為我們祈禱,好讓我們明年可以在教會和社區一起慶祝聖誕節。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給受逼迫兒童的禮物
這個聖誕節,你願意為受逼迫的兒童送上盼望?
 
  • 每200港元 - 可以為1名受逼迫影響的兒童提供1個月的教育費
  • 每530港元 - 可以支持1名兒童,在哥倫比亞「兒童中心」的生活,讓他們享有安全、學習的機會和更好的將來
  • 每720港元 - 可以為10名兒童提供聖經,好讓他們認識耶穌
我的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