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North Korea | 22-5-2022

北韓正式宣佈確診新冠「首例」時,秘密信徒偷偷帶來了密信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開始兩年多後,北韓正式宣佈了其確診新冠肺炎首例(專家表示,該病毒長期以來一直在該國造成了毀滅性影響)。這導致了進一步的限制,這可能會進一步影響我們的北韓家人。但正如一位秘密信徒的來信所示的,基督徒繼續信靠耶穌。請繼續為北韓的基督徒和服侍他們的前線同工祈禱。

在新冠病毒開始在全球迅速傳播兩年多之後,北韓正式宣佈了其確診首例。據報導,5 月 12 日平壤爆發了 Omicron 變種,導致金正恩在全國范圍內實施嚴格的封鎖。
但與北韓的慣常情況一樣,官方描述的與事實大相徑庭。敞開的門消息人士稱,目前疫情的情況比報導的更糟糕,這與 2020 年 9 月一位前線同工分享在該國盛行的「幽靈病」的看法相呼應。


北韓信徒面臨更多挑戰

雖然該國受到疫情打擊的程度尚不清楚,但更清楚的是它影響了對信徒的幫助。敞開的門前線同工受到限制,服侍面臨著嚴峻挑戰。但儘管如此,神還是開通了道路,讓項目繼續,確保我們的北韓家人仍然得到你的支持。

 

我們走在信靠和跟隨主的朝聖之路上

北韓的秘密信徒
然而,隨著金正恩加強在北韓全國的嚴格封鎖以防止病毒傳播,我們在該地區的工作 - 例如秘密遞送和安全屋事工 - 可能會受到影響。北韓經濟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響,食品和其他必需品價格的指數上漲,可能對包括秘密信徒在內的民眾造成毀滅性影響。與此同時,政府正在取締任何可疑的活動、會議、旅行和不尋常的財產。

為什麼北韓在《全球守望名單》跌至第二位?


秘密信徒偷偷帶來的一封密信

最終,這一切都對我們的北韓家人帶來了另一個挑戰。但他們一如既往地緊隨著主耶穌,正如我們最近從一位地下教會領袖那裡收到的一封密信所示。

信中說:「我們的威脅似乎是來自四方八面,特別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和隨後發生的幾次重大自然災害之後。到處都有困難和障礙,但因為我們知道神讓我們同心合意、分享信仰和團契,所以我們走在信靠和跟隨主的朝聖之路上。」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得前書 5:10)。北韓的秘密信徒正在仰望那呼召他們的神,請與他們一起禱告。

 
請禱告
  • 敞開的門前線同工在應對這些新挑戰時有屬天的智慧、神的引導和勇氣,並祈求神保護他們
  • 秘密信徒能夠得到所有在身體和屬靈上的需要,並免受傷害
  • 病毒將得到控制,國家經濟將穩定下來
請捐獻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請即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