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orth Korea | 19-3-2023

一位北韓基督徒的來信:幫助我站穩腳步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儘管存在風險以及新冠疫情的諸多限制,敞開的門仍然通過秘密安全屋網絡支持北韓境外的基督徒。這些信徒得到食物、醫療救助、教牧關懷和聖經學習。許多人是第一次聽到耶穌,並將福音帶回北韓(2023年《全球守望名單》排名第一)。

一位逃離北韓的基督徒寫信與外界分享他的見證;能直接聽到北韓信徒的心聲真是太好了。 他的話提醒我們,即使在最艱難的地方,神也在作工。為著這位弟兄的信心讚美神!這是他寄來的信:


這見證獻給我親愛的天父。

我一來來過這裡兩次。在這裡,我聽到了福音,接受了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為了對得救的感恩,我決定寫下這個見證。

從前,我是朝鮮勞動黨黨員 – 如果你想在生命中取得任何成就,這很重要。為了維護黨內地位,我過去經常表現忠誠,對我周圍的人不好。凡是地位低的人,我的鄰居等等,我不僅不理他們,甚至對他們沒有一點愛、安慰和憐憫。

 

作為神恩典的孩子,我有義務獻身於拯救北韓的靈魂。

現在我意識到,是我讓天父心碎,帶領北韓人民拜偶像。但神已經用我們寶貴的耶穌基督的寶血赦免了我所有的罪孽,使我成為祂的孩子。我非常感謝祂的愛,並帶領我走上真理之路。作為神恩典的孩子,我有義務獻身於拯救北韓的靈魂。

記得小時候,父親常常在臥室裡拉上窗簾,跪下來和某人說話。每當我想見他時,他都禁止我進去 [編者註:一些北韓基督徒必須向孩子隱瞞信仰,因為身份暴露會招致自己和家人的懲罰] 我還記得他唱過「我歌唱」和「耶穌愛我」。

這個記憶說明了,事實上,我來自基督徒家庭。我的信仰是世代相傳的,我應該獻身於拯救我的孩子和北韓其他人。

我這輩子做過很多壞事。然而,在接受耶穌基督之後,我每天早上都為自己的罪懺悔,現在我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式。聖靈與我同在,賜予我力量與恩典。這讓我快樂,給我平安。

 

聖靈與我同在,賜予我力量與恩典。

每當我想到神如何使我成聖時,我都渴望跑到我的家人和北韓受苦的人們那裡。雖然我迫不及待地想盡快回去,但我(在這裡)的老師說,作為一個忠心的僕人,我必須接受神話語的訓練,並在回去北韓之前靠聖靈的力量做好準備。

想到北韓所有的靈魂,我對孤兒、病人和無家可歸的孩子感到最同情。幫助他們的衝動與日俱增。

這些天,我覺得自己在天堂,因為我的內心充滿了光明。我滿有恩典,有這裡牧師的教導。因此,現在我要奉耶穌的名向天父許願,對回到北韓後的三個立誓:

  1. 我會每天向神祈禱並守主日。起初是一個人,但我會把它傳給我的家人和我的後代。有一天,我希望我所有的家人都能聚集在一起敬拜主,用奉獻、讚美和祈禱來榮耀祂。
  2. 以33為耶穌在世的年數,收養33名孤兒,撫養他們成為神的身女,委身於愛人如己的教導,等到統一的時候,福音就能在北韓傳開。
  3. 我會像愛自己一樣愛護和安慰我的鄰居。我會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每當困難來臨時,祈求祢幫助我像神的孩子一樣站穩腳步。

天父,祈求祢幫助我遵守這三個立誓。我要跟隨我們的主,拿著寶貴的十字架,走當走的路。祈求祢幫助我的家人像 1907 年在北韓發生的大復興一樣,成為充滿愛的教會。

每當困難來臨時,祈求祢幫助我像神的孩子一樣站穩腳步,為北韓的靈魂,為我的餘生。

請為我祈禱,當我回到北韓時好傳揚神的話語。

親愛的天父,我以感恩為祭榮耀祢!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一切榮耀歸於神!

* 為了清晰起見,對信件內容稍作編輯
**上圖僅供參考

 
請禱告
  • 感謝主在這位北韓弟兄的生命中所做的奇妙轉化工作。感恩那些運營安全屋的人和教導的人,委身於北韓福音事工。
  • 為這位弟兄和他的家人祈求保護,求主裝備他回家。
  • 願他信守誓言,求神幫助他實踐。
請捐獻
  • 每240港元 可以給5名逃離極端逼迫的信徒提供聖經
  • 每430港元 可以為逃離極端逼迫的流徙者提供生存所需的食物包和基本藥物
  • 每550港元 可以為3名脫離極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屬靈和經濟支持
我的捐獻:全球守望名單 - 首10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