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North Korea | 8-3-2024

北韓的嚴冬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北韓的秘密信徒在嚴寒的冬天獲得支持,送來了感謝和信心之言。

北韓再次名列敞開的門《全球守望名單》之首。在金正恩的政權下,閱讀聖經、参加基督徒聚會和禱告都被視為非法活動。

北韓常以「人民的天堂」自居,國家照顧人民,人民報效國家,這是共產主義的終極理想。

然而,國家已經成立75年,北韓非但不是天堂,逃離的北韓人將他們的國家形容為露天監獄、活死人墓、地獄,原因之一是饑餓。
 

熬過「春荒」

冬末春初一貫被稱為「春荒」,糧食幾乎都吃完了,播種卻為時尚早,在野外能找到可供食用的植物少得可憐。氣溫降至-20度,北韓的冬天很冷。

人民有各式各樣的方法熬過寒冬,有人用塑料、有人用毛毯或麻袋來遮蔽門窗,但有些人連這些物料都負擔不起。

人們為了工作,接受思想培訓,參與「志願勞動」都必須外出。人民的責任之一就是打理領導人雕像和紀念碑,可悲的是,他們卻幾乎沒有得到糧食分發。

身心的掙扎似乎永無休止,對於秘密信徒來說,他們的盼望在於耶穌。
 
  

「我們...不會因為逼迫和惡劣的環境而退縮。我們的信心堅定,必會竭力跑完當跑的路。」

北韓基督徒

「我們必會竭力跑完當跑的路」

北韓基督徒對各地弟兄姊妹表示感謝:「謹代表北韓弟兄姊妹感謝大家的愛心支持。北韓信徒都在努力侍奉基督,我們彼此支持,不會因為逼迫和惡劣的環境而退縮。我們的信心堅定,必會竭力跑完當跑的路。」
 
請禱告
  • 北韓人民能夠熬過冬季並獲得糧食、衣物和其他必需品
  • 政府更加關心民眾的需要
  • 秘密信徒的信心堅定,直到跑完當跑的路
請捐獻
  • 每210港元意味著1名孤單的信徒可以透過恆常廣播節目聽到神的話語
  • 每440港元可以為1名北韓信徒提供1份食物包以維持生命
  • 每670港元能訓練1名基督徒在其中一處最黑暗之地抵擋逼迫
*當項目捐款籌募足夠時,你的捐款將轉到最需要的地方
請即捐獻:全球守望名單-首10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