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Afghanistan | 13-2-2022

阿富汗禱告月:二月第三週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謝謝你不住的禱告!

自去年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新掌權,阿富汗的秘密信徒面臨前所未有的危險 - 在那裡受逼迫的主內家人懇切地請求我們一起祈禱。 我們或許不知該怎樣禱告,但我們所侍奉的神,是聆聽祈禱並在黑暗中臨近我們的全能主。

讓我們與阿富汗的教會並肩同行,靠著神的四個名字(以勒羅愛、耶和華沙龍、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在二月份禱告。


耶和華以勒 - 神是我們的供應者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利比書 4:19


二月十五日 星期二
許多救援組織和機構拒絕接受塔利班的管治,因而削減對阿富汗的支援。但缺乏外援,受苦最深的是當地人。 請為全球政策制定者和決策者祈求從主而來的智慧,當他們在推崇公平、公義和真理時,求主向他們顯明如何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必需品。


二月十六日 星期三
在前線提供幫助及工作充滿著挑戰;運輸物資通過檢查站,接觸難民營中的信徒,為他們提供最急需的支援等工作一點也不容易。但讚美主,祂為自己的工作開啟通達之門。 今天,祈禱主繼續為我們的合作伙伴開門,在當地建立堅實的聯繫。


二月十七日 星期四
艾莎是敞開的門伙伴,服侍在中亞的阿富汗難民:「難民(尤其是女性)情緒陷於崩潰。她們痛失家園,並為祖國的情況經常哭泣,壓力沉重。 「請為我們求智慧、力量和新的機遇來服侍婦女,例如創傷輔導。祈求我們能與她們分享福音,將她們帶進當地教會。」


二月十八日 星期五
難民既進入了一個國家,便由該國的軍隊管制。雖然他們在過渡營中能獲得臨時居所,但惟有通過登記程序才能正式成為營區的一員。當地伙伴說:「無家者早已無處可去,在邊境管制站徘徊。很多人根本毫無頭緒,不知道在邊界的另一邊等待著他們的是什麼。」 求主讓難民安全通行,並祈禱他們能找到庇護所。


二月十九日 星期六
莎麗娜和她的孩子在逃離阿富汗後在中亞尋求庇護。孩子得了肺炎而她卻沒錢醫治。有賴主的眷顧,莎麗娜遇上了我們分發糧食的一位合作伙伴阿里。在聖靈的帶領下阿里幫助沙麗娜的孩子獲得及時和適切的治療。莎麗娜是一名穆斯林,現在她定期與阿里聯絡,得著鼓勵。 請繼續為莎麗娜的孩子得蒙醫治禱告,並求耶穌親自向莎麗娜顯現。


二月二十日 主日
新冠病毒肆虐,阿富汗亦不能倖免,兒童營養不良和麻疹爆發都影響該國。一位醫生告訴媒體:「城市醫院的基本醫療設備和設施尚且不足,偏遠地區更不用說了!」 今天,求主讓阿富汗的醫院重現生機,求主醫治,病人能重拾健康。


二月二十一日 星期一
主繼續施恩予阿富汗有需要的人。納齊武是我們當地的伙伴:「我們支援了基督徒和非基督徒家庭,為該地區提供食物包和潔淨的水。」一位當地信徒也說:「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祈禱,我們仍可以留在這裡。情況非常嚴峻,如果不是你們禱告,我們早就走了。」 為主接觸阿富汗當地人並在身心上堅固他們而感恩。

*出於安全考量所有名字是化名


更多為阿富汗禱告的內容 >>

請捐獻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單》的前十個最危險的國家遭受極度的逼迫;他們知道不惜一切代價跟隨耶穌的意義。你的捐獻能幫助他們獲得:
  • 聖經和門徒訓練材料
  • 緊急援助如食物和衣服
  • 為逃離逼迫的難民提供安全住所
請即捐獻:全球守望名單(前10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