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Libya | 15-9-2022

利比亞:請為被判處死刑的年輕信徒禱告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Libya / 利比亞 isvisible: true
請為大約 4 年前信主的年輕利比亞信徒禱告。這名歸主者居於利比亞西部,該地區事實上由民兵掌權,因為利比亞大部分地區缺乏中央政府控治和執法。

該信徒自歸主以來,多次被民兵逮捕並關押,被迫放棄對耶穌的信仰,但他拒絕了。在最近的這次逮捕中,他再次被敦促否認他的信仰,他都拒絕了,導致當地法院判處死刑。

此外,他被迫在自己家門外和法庭外公開展示這一判決,並被迫在當地報紙和當地廣播電台宣佈這一判決。

由於有多種權力在控制利比亞不同地區,因而對法律的應用也有多種解釋。根據 2014 年選出的中央政府,現時沒有禁止叛教的法律。但在 2012 至 2014 年期間,有法律規定,如果伊斯蘭叛教者不放棄信仰,就應該處決。

顯然,地方法院正在利用這種不明確的情況以應用已被中央政府取消的法律。

在此過程中,這名基督徒無法獲得律師或其他形式的法律代表為其案件辯護。
 
請為我們的弟兄禱告
  • 求主鼓勵他,加強他的力量和信心,讓他遠離恐懼
  • 他將得到公平審判和法律代表;死刑判決不會執行
  • 求聖靈引導他周圍的關心者,明智地決定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