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Afghanistan | 31-5-2022

阿富汗:薩利哈在失去的過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請繼續為阿富汗的弟兄姊妹祈禱,阿富汗現在是世界上基督徒最危險的地方。謝謝你的祈禱 – 它確實為我們的教會家人帶來了巨大的影響。我們當地的合作伙伴講述了 40 多歲的薩利哈*的故事。

薩利哈和丈夫參與一個致力為阿富汗帶來愛和希望的運動。

薩利哈與周圍的許多人不同,她和丈夫結婚是為了愛情。她曾經告訴我,她是整個阿富汗乃至全世界的特權孩子,因為她是唯一一個丈夫愛她的妻子。
作為該希望運動的一員,她的丈夫愛她。他不像其他丈夫那樣的毆打她。他甚至教她閱讀和寫作。


懷疑和綁架

他們的家人和社區非但沒有理解,反而懷疑他們。他們認為這是一件壞事,一種反狂熱的行為;他們已經出賣了對伊斯蘭教的信仰,並且是西方的代理人。

結果,他們變得越發危險。但還沒等他們離開,她的丈夫就消失了。他被綁架了,留下她獨個兒沒有人照顧。

他們的一些志同道合的親密朋友,承擔起照顧她的責任。她被搬到了另一個城市,一個家庭把她當作女兒。

可她還是等他回家,等了好多年。她非常愛他,以至於她拒絕相信他可能已經死了。對她來說,即使沒有消息,他還活著,每次敲門的人都可能是他。
等待和希望折磨著她。有一段時間,她對神非常生氣。看到她經歷的旅程讓人很痛心。每當有人來看她為她禱告、送給她聖經經文並鼓勵她時,她都會很興奮。但有時她很傷心,甚麼都聽不進去。她被悲傷和憤怒蒙蔽了雙眼。在這艱難的路上,她甚麼也做不了,什麼也看不見。她的收養家人和朋友繼續愛她並為她祈禱。


新希望

她會唱一首他們曾一起唱的歌來紀念他。後來,歌曲的含義消退了她的憤怒。

她開始意識到誰和她在一起並保護了她。她想起了丈夫和她為國家帶來希望的初衷。她記得他們所經歷的困難時期,以及祂是如何與他們在一起的。她終於意識到,她作為一個年輕妻子而犧牲了丈夫,實在無法與那在歷史上曾作出最大犧牲的相提並論。

於是,她學會了在新家做女兒。她還學會了成為弟弟妹妹的姐姐。這就是她找到使命的地方,神對她生命的呼召。她教導他們神的話語,幫助他們背誦聖經。由於她沒有孩子,那收養家庭的弟弟妹妹成了她自己的孩子。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請禱告
  • 為阿富汗的希望運動祈禱,因為只有真理才能使人們擺脫罪惡和死亡的綑綁。
  • 為眾多不同意塔利班教義的人祈禱,尤其是婦女權利團體。願神賜予他們智慧 和保護,繼續為國家的光明、希望和自由而努力。
  • 為塔利班的個別成員祈禱,從步兵到最高領導層。他們正在尋找通往天堂的道 路。祈求神向他們顯明耶穌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並賜下奇妙的領悟力。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 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